睡太晚了嗎?!來份早午餐吧028揪耳朵

可是……板橋怎麼有開不完的早午餐店啦080抓狂!!!一家家有如雨後春筍開,而且生意都非常好,尤其是假日幾乎都是進入客滿狀況!


饗樂食間Cafe位在板橋江子翠站附近,從3號出口大約五分鐘左右。店內簡單的鄉村風格裝潢,不過,座位不算多,遇到假日用餐熱門時段還要候位哩!  
開放式的廚房,服務生忙進忙出,可是依舊保持笑臉迎人,讓人覺得很舒服唷 
餐點蠻平價的,鹹食早午餐就四種選擇,不收服務費,低消只須一杯飲料。 


這裡也有提供免費WIFI,打卡還送手工餅乾

 


腸腸看起士~香腸只有一種略顯單薄了點,南瓜泥金黃色看起來像地瓜一樣,口感略帶點甜,綿密好吃;看起來普普但口感扎實絕妙的口感滋味讓人一口驚艷!

   
蛋煎過的法式吐司,有濃濃的奶蛋,吃起來十分鬆軟,口感很好! 
轟炸花生起士培根~看起來超豐富吧,尤其是邪惡法式吐司佐一層厚厚的花生醬和碎堅果047淚眼汪汪,內軟外脆的口感再加上香濃溫熱的醬料,簡直是天衣無縫的搭

   
還有培根、炒蛋、薯條及生菜沙拉,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分量也不少喔 
水牛城辣雞翅~嗜辣的朋友一定會超愛這一道哪,真的超辣又入味!!!來這兒是吃早午餐,不然這雞翅配啤酒真的超對味滴!004拍手  
英式冰奶茶~早餐裡喝上喝一大杯香濃可口的奶茶,十分香甜誘人,令人格外愜意滿足! 


芒果恰恰冰淇淋鬆餅~夏天到了,夏天就是要吃冰,還要享受當季新鮮水果啦!
鬆餅現烤上桌,厚厚的鬆餅軟硬適中、香氣迷人,極具魅惑的鮮甜芒果之外,也加了一球芒果冰淇淋,吃起來特別的過癮!
這就是甜點的幸福感~誰受得了啊016飄過   
總結:看完格友YOYO的饗樂食間後,小珊珊也立馬衝了,整體來說,餐點還不錯,滿滿一大盤,看起來超豐盛,味道也令人滿意喔!
板橋早午餐真的是越來越多啦~舊的都還沒吃,新的又不停冒出來,小珊珊到底何時才吃得完啦003賴皮…… 

 

 

【店家資訊】
● 饗樂食間 cafe(早餐&早午餐餐廳)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182巷3弄16號(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聯絡電話:(02)2254-1598
營業時間:09: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picunecafe

 

 

延伸閱讀

 

《廣宣—新北板橋》Birkin Waffle café’~享受放鬆的片刻! 

【食記—新北永和】2gether~創意厚片吐司 

【廣宣—台北】蝸牛義大利餐廳~來份早午餐吧! 

《食記—新北中和》李歐愛高妹~全天供應早午餐 

【食記—彰化】Butter 巴特早午餐~非吃不可!殺再遠也要吃到它! 

《廣宣—台北》鬥牛士brunch~牛排餐廳吃早午餐?!  

【食記—台北】艾瑪Lady Emma~可愛的鄉村風下午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