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宜蘭怎麼能錯過這立體繪本的世界咧015啊?!

擁有好山好水的宜蘭,才能孕育出幾米無限想像的創作力啊~
嗯……向左走?!向右走?!011想


小珊珊在這裡啦……不~要~走~~~587我好怕!!!

 
宜蘭最火熱的景點就屬這「幾米廣場」了,去年6月才開放沒多久小珊珊也殺去了,可是竟然遇到颱風……男女主角全被“蓋布袋”保護起來,又滿滿都是人,最終啥都沒拍到,空手而回042不公平……
又到了一年一度盛大的童玩節,搶了個大清早,這回一定要把所有的幾米主題廣場全部插旗023啦啦啦
【幾米主題廣場】
宜蘭火車站南側的鐵路局舊宿舍區,除了保留原有的歷史建築與老樹綠蔭,並將原本廢棄的空間規劃成全台第一座幾米主題廣場。     
廣場以「記憶片刻風景」為主題,《向左走.向右走》中的男、女主角往各自方向走去的場景,在廣場上原貌重現。 

 

  


《地下鐵》的行李箱如實呈現,這位翰哥,你那麼大一個行李,打算環遊世界泥525環球?!  


《星空》的飛天公車,載著愉悅的心情去旅行吧!

 

    
《星空》中小男孩與小女孩,總是在公車站牌前一起等待

 

 


【宜蘭火車站】
宜蘭火車站換新面貌了?!讓旅人們多了留戀,不再覺得火車站只是等待、乏味,或者停留片刻即往下一站的轉運點……     
【丟丟噹森林】
火車行到伊都,阿末伊都丟,唉唷磅空內。
磅空的水伊都,丟丟銅仔伊都,阿末伊都,丟仔伊都滴落來
這首丟丟銅仔是宜蘭人耳熟能詳的民謠唷~
丟丟噹森林,位於市區中的森林,帶著夢幻奇遇~有沒有好像進入“阿凡達”場景的錯覺?!   
幾米繪本最新力作『星空列車』,小男孩與小女孩搭上飛天列車一起奔向夢想~      
總結:將幾米的人氣作品《向左走向右走》、《星空》、《地下鐵》等故事場景、人物,轉化成實體的藝術空間,宜蘭一直帶給我們驚喜113幸福!來宜蘭玩耍,除了一定要到一直很火熱的幾米廣場,現在更多了丟丟噹廣場,當然都不能錯過囉! 

 

 

【店家資訊】
● 幾米廣場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一段116號
營業時間:全天候開放
● 宜蘭火車站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光復路1號
● 丟丟噹森林飛天火車
地址:宜蘭市宜興路一段236號(宜蘭火車站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