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暑假看展去,Hello Kitty陪我們一起High翻400耶這個夏天!
今年的暑假很熱鬧,才開始放假沒多久,文創園區紛紛熱鬧開展嚕~


Hello Kitty今年歡度40歲生日了耶,為了幫她慶生,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第4、5號倉庫舉辦「百變Hello Kitty 40週年特展」
對滴,妳們沒有看錯,展出的第一個周末就是這麼多人,大家怎麼都跟小珊珊一樣啊?!不怕曬030不耐?! 
一進入門口馬上就看到好幾尊大型Kitty公仔矗立在環形展間中,嗯……參觀的人潮真的太多,永遠也拍不到“空景”042不公平……

 

   


準備進入Hello Kitty的奇幻世界囉~
【魔法森林區】
會變魔法的HelloKitty和她的好朋友們(小老鼠Joey和他的女朋友Judy),小珊珊可以許願嗎?!   
【經典電影區】
Hello Kitty化身為電影裡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優雅高貴的奧黛麗赫本以喜劇大師卓別林,妳最喜歡那一個造型咧?!

 

    

 

 


很多的電影場景畫面,可以盡情的跟Hello Kitty合照   
每一個主題區都有一個紀念戳章,可以讓大家收集唷  
【繽紛藝術區】華麗的克林姆風VS普普漫畫風   
【歡樂音樂區】喲~喲~喲~HelloKitty化身歡樂DJ在Disco裡,快快快,一起隨著音樂扭動   
Hip Hop裝扮

 

   
手稿原畫區

   
【時尚PARTY區】
Hello Kitty所有的朋友們三麗鷗家族全部登場~美樂蒂、雙子星、布丁狗、酷企鵝、大眼蛙、酷洛米一起幫HelloKitty慶生 

 

   
【周邊商品區】唔……到了這一區應該所有Hello Kitty迷都會失控手滑吧……小珊珊只能說,荷包……今天要幫你進行瘦身課程……

 

   
總結:真的是陪伴許多人成長,尤其是女生,這場Hello Kitty滿40歲的慶生派對244啦啦隊,這麼大的盛宴怎麼可以缺席咧?! 

 

 


【本展資訊】
展覽期間|2014.06.28-2014.09.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9:00 (18: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官網:http://www.hellokittyshow.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llokittyshow2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