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a bread431阿狸趴
早餐就是要簡單又隨手可得的食材,今天要把這幸福甜甜味與大家分享~幸福116愛情滿滿一整天!


看到首圖有沒覺得很療癒呀?!
超火紅的吐司百變料理終於進駐永和啦244啦啦隊~~ 
2gether創意吐司一共有三家分店,店內裝潢都是走小珊珊最愛的卡哇依風格唷!
店內的位子真的不多,主要是提供給客人外帶;吧台也裝飾得非常可愛,餐飲分類很清楚,最重要的是,一進店服務人員就很親切的招呼,而且都是正咩喔214噴鼻血

 

 

   
2gether裝潢的十分可愛,每一個角落都充滿了日式Q版卡通風格,令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按按按!

 

  

 

  
超卡哇依的厚片吐司寶寶,一定要摸摸他們、抱抱它們啦142扭屁股

  


餐點為創意吐司和飲品兩大部分,單價不高,厚片除了焗烤燻雞之外大多50左右,帕尼尼大約80上下,飲料在25~60之間

 
鏘鏘!!!出爐囉~我們餓了餓了啦……這兒的餐點都是現做喔,不過動作不會太慢,所以不用花太久的等餐時間,送來的餐點是用紅白條紋相間的小方盒裝著(左到右依序︰羅勒雞肉帕尼尼、白玉花生厚片、杏香焦糖厚片) 
白玉花生厚片~一打開就聞到好香好濃的花生醬香,上頭的白玉麻糬,潤濃郁的花生醬加上軟Q麻糬加上鬆軟厚片真的是一絕呀!  
杏香焦糖厚片~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杏仁片?!下手超豪邁滴,除了吃到焦糖的香甜外,還有杏仁片的口感  
羅勒雞肉帕尼尼~ㄟ~來這裡不只要吃他們的厚片,殊不知他們的帕尼尼也是深得我心耶!漂亮的烙痕,飽滿的內餡!!
對切的帕尼尼可看到兩片厚片吐司夾著豐富餡料一口咬下,熱壓過後的吐司表皮酥脆,內層還帶著柔軟,伴著新鮮生菜和番茄,相當清爽   
再來說說茶飲,小珊珊大推豆漿紅茶,很好喝,一入口就有濃濃的豆漿味

 


既然離小珊珊這麼近,當然沒多久馬上又二訪嚕229討厭啦
這回點另一招牌:棉花糖厚片~吐司上有先塗上一層鹹奶油,擺上棉花糖之後再烤,烤好後淋上煉乳跟巧克力醬。

 


瞧這綿花糖表面是可人的焦糖色,第一次覺得拍照是一種煎熬080抓狂……   
多層次的口感,溫熱的棉花糖就像與厚片吐司熱戀一樣,兩個難分難捨啊……
一入口,有吐司的軟綿跟棉花糖的香甜,真的超對味啦016飄過~~~ 
總結:將一塊塊普通的白吐司,像變魔術般,變化出創意滿點的厚片點心。
2gether創意吐司餐點好豐富,光厚片吐司就有6種口味還有帕尼尼和多樣化飲品,而且價位算是平價,難怪會吸引這麼多人。
來片療癒心靈的厚片吐司吧,保證幫你充飽滿滿的電力,瞬間精神滿點唷356給力 

 

 

《店家資訊》
● 2gether(永和店) 
電話:02-8231-6605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生路22巷12號
官網:http://www.tanfu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gether2013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