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今阿日呷菜喔556桃子下廚!!
有時肉類吃太多,偶爾換個口味吃素也不錯啦~
咦?!咦?!別懷疑,小珊珊“今天”暫時變成草食性恐龍180女王笑


【宏國豆干】是家專門製作素食點心的小工廠,產品內無人工添加劑或防腐劑,每日手工新鮮製作。
今天小珊珊試吃了四種口味,依序(左至右):素牛肉干、素丁香、香烤素肉條、極品特製豆干 
宏國豆干的包裝挺樸素的,省下華麗的包裝,將成本反映在價格跟份量上,我們這些消費者就是最大的福利啦053灑錢

 


有效日期、原料成分均標示於產品包裝的封口上,一目了然 
採用的是夾鏈袋包裝,吃不完不用擔心,輕輕鬆鬆就能完好封存囉  
是說,豆干真的是解饞好零食,宏國極品特製豆干就是會讓你吃了以後連指頭都想吃下去啦(噗噗)  
嘖嘖嘖……你看看你看看,這種滷味跟顏色~就是誘人016飄過 
呈現豆乾的溫醇口感,很入味,但不會死鹹,厚實、有嚼勁,口感Q又有豆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我們全家都超喜愛的味道004拍手  
素牛肉干~不能吃牛的朋友有福啦,這素牛肉乾真的是最佳的解饞良伴,味道與香氣完全不輸給葷的肉干啊!  
具有牛肉一样的纖維狀,手撕像肉、口感像肉、味道也像肉,竟然還保持了牛肉所特有的韌性,吃起來特別鮮美,越嚼越香166變臉  
素丁香~這一捲一捲是啥咚咚011想?!豆皮跟紫菜的組合?! 
唔……像什麼咧136轉眼睛?!恍然大悟,素的“丁香魚”!不是葷的喔,搭上酥香爽脆的海苔,吃起來香香脆脆甜甜鹹鹹,讓人完全臣服這美味小點中無法自拔!拿來搭配生菜沙拉暨健康又營養哩

   
香烤素肉條~乍看真的就是一般的豬肉乾啊……一口咬下,確定是豆干無誤!  
口感不輸真正的豬肉或牛肉乾,高纖有嚼勁,更有濃郁的香氣與回甘風味。
一邊看韓劇一邊嚼著素肉條,一整包沒一會工夫就被小珊珊嗑光光啦094無所謂 
總結:宏國老闆也秉持著健康飲食概念,每日新鮮手工製作點心,產品無人工添加劑或防腐劑,產品採預約制,接單後每日手工新鮮製作,就是為了讓大家吃到新鮮現做的點心285第一名
原來素食點心也能這麼美味、這麼好吃~徹底征服小珊珊這隻暴龍了……喵287喵?! 

 

 

【貼心小叮嚀】
豆干冷藏十天(當天到貨即需冷藏,即使未拆封);冷凍三個月(從冷凍庫取出,放置室溫一小時後食用,美味不變,更多了些Q彈口感)
素牛肉干、香烤素肉條、素丁香冷藏15天(當天到貨即需冷藏,即使未拆封),室溫保存一個月(避免陽光照射)。

 

 

《店家資訊》
● 宏國‧極品特製豆干
電話:(04)2295-1505、098531873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經貿一路88號
菜單:(請點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ngGuoFoods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7462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