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晴朗,有個很愜意的午后,很想喝個下午茶,可是只有一個人,又不想出門去,該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咧080抓狂?!
吼~吼~吼~75509_423205491113683_755852139_n放心,在家也可以享受一個人的下午茶啦!
終於,讓小珊珊發現台中有一間很厲害的長崎蛋糕喔,想跟我一起下午茶嗎?!蛋糕我準備,茶給你請300戳


噹啷~金色的盒子包裝,bling~bling~感覺超有質感滴,拿來送禮也很體面說。 
除了印有和慶屋長崎蛋糕、地址跟電話,盒子兩側都清楚的標示蛋糕的成份、製造日期、營養標示等等,常溫可放三天;冷藏可放五天。 
買了兩種口味分別是原味和雙目糖巧克力 
長崎蛋糕‧原味~蛋糕都已經被切好囉,這樣自己吃或是分享給別人都是超方便的  
長崎蛋糕=蜂蜜蛋糕011想?!老實說,小珊珊也是後來才知道真的是沒有添加蜂蜜,卻很神奇的有蜂蜜味耶……因為是三百多年前由葡萄牙人傳入日本,稱為カステラ,材料僅雞蛋、上白糖、雙目糖、麥芽糖與麵粉,所以也有人譯為「長崎蛋糕」 
和慶屋的長崎蛋糕,看起來就很蓬鬆柔軟,口感卻扎實、綿密甜而清香
味道還滿甜的,但不會膩唷,搭配茶類或是一杯咖啡一起吃真的超搭滴004拍手    
長崎蛋糕‧雙目糖巧克力~可可的濃郁香氣與風味,結合著新鮮蛋香,吃起來的口感比原味的長崎蛋糕口感還要更綿密   
咦?!蛋糕的底部還有一顆顆糖的顆粒?!
這就是和慶屋特製的日式工法雙目糖!未完全溶化的雙目糖沈澱在蛋糕底層,每口帶顆粒的鬆脆的口感,還會卡滋卡滋哩,香香甜甜真的超順口~
(PS:雙目糖放越久會自然融化到蛋糕裡面,建議盡快食用)  
總結:和慶屋很有自己的堅持,堅持一定要用好品質材料,就連麵粉的部份也有強調無漂白,讓人吃起來就感覺超安心滴201 1加1
和慶屋的長崎蛋糕,沖杯很久沒喝的紅茶,悠閒地享受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下午茶 


《店家資訊》
● 和慶屋長崎蛋糕
電話:(04)2473-5767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街169號
營業時間:10:00-21:00(週一到週六)/15:00-21:00(週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pcake?fref=ts
原味蛋糕(NT$220) 、雙目糖蛋糕(NT$250)、 雙目糖巧克力(NT$2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