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鬆餅,從台北燒到中部,你你你你你136轉眼睛……(結巴中)吃過了幾家?!  
鬆餅控小珊珊繼台北《杏桃鬆餅屋》、台中《小豚手作輕食》插旗成功,一探聽到彰化也有厚鬆餅出沒,即使天還沒有亮、外頭又下著大雨,還是堅持要飆下去,就是要吃到它啦590 KO!!! !


店內一樓布置就像寧靜英式鄉村的情景,溫暖木質的桌椅、歲月痕跡的播放機,而且真的還會動哩015啊,巴特滿滿英式鄉村的氛圍,處處可見老闆用心收集的擺飾品哩

 

 

 

         
二樓用餐區域,裡面還有一個包廂,小珊珊超愛這一區域的,超有歐洲密室的fu073傻笑……(咦?!)
噗噗~復古的沙發、裁縫機、小風扇配上壁爐造景,真的充滿異國風情   
偉士牌機車載著兔仔和一卡皮箱、揹著薩克斯風準備流浪598趕火車到哪去啊?!  
來到Butter巴特一定要慢慢欣賞店裡面的裝飾造景,最重要的是沒有用餐時間上的限制,所以可以盡情拍到忘我哪~

  
Menu,餐點選擇性很多,而且價格真的很親民,非常平價哩

 


拔絲起司蛋餅~咦?!他們家的蛋餅皮怎麼顏色跟一般蛋餅不一樣?!
原來他們家的蛋餅皮可是大有來頭滴,手工蛋餅皮是用當季蔬果當食材自製而成,完全沒有加色素,像我們今天這款微紅的蛋餅皮,可是用火龍果下去做成的喔!

  
滿滿的牽絲起司164期盼和帶有微微蔬果香的蛋餅皮,手工自製就是Q彈更有嚼勁 
野莓乳酪~這高達5公分的厚燒鬆餅,需要30分鐘的製作時間,所以小珊珊建議強往前先預訂喔。 
以濃稠的乳酪當底,淋上草莓醬,最上面再放一球草莓冰淇淋,冰淇淋與熱鬆餅一起食用,真的有冰火交融的口感067不要啊    
鬆餅本身吃起來滿蓬鬆的,不像一般鬆餅那麼扎實,有點像有法式點心舒芙蕾口感229討厭啦 
Cheese厚燒~甜的厚鬆餅不稀奇,鹹口味吃過嗎?!你瞧瞧~這傾瀉而下的起司像瀑布般……很邪惡吧094無所謂   
小珊珊原本以為鬆餅搭配起司和太陽蛋,應該會很不搭,沒想到出乎意料好合拍337得意耶! 
除了鬆餅以外,還會附贈一份優格和一杯飲料。 
總結:巴特早午餐整個份量不小,超有飽足感的,小珊珊與雯雯吃完這餐竟然飽了一整天(遜),而且價格不算高很親民,一套餐花費大概是NT90-120,比起大台北用餐少說要價200~300元不等,讓人真的會一直想再訪呢515下廚 

 


《店家資訊》
● Butter 巴特 Brunch&cafe
電話:0978-825-915
地址:彰化市旭光路343號 (彰基斜對面)
營業時間: 週二~周日 6:30~14:00 周一公休
官網:http://butterbrunch.blogspo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Butter-巴特-Brunchcafe/419103044876492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杏桃鬆餅屋UZNA OMOM~日本原味東區重現 

 

《食記—台中》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等再久也甘願的超級平價夢幻鬆餅!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