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623集合2624集合3,一“桐”去郊遊~~~
隨著春日暖陽,一年一度的桐花季又來哩,全台各地賞桐景點陸續進入賞花期171扭動
桐花雪飄飄飄~~~小珊珊衝衝衝12月桌布--小珊珊~~~


苗栗桐花祭活動盛大舉行,著名的賞桐景點銅鑼鄉桐花公園,人潮擠爆412不淡定……
不怕,小珊珊有個南投賞油桐花秘唷022笑
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園區內有400多棵的油桐樹,每年四月中旬至五月中旬是油桐花盛開時,樹上開滿了白色油桐花,隨著微風吹拂,掉在草地上,一整片就像下雪一樣

   

 

       

牛耳是埔里著名的主題公園之一,園區內收藏了許多石雕作品,早期主要多是林淵還有其他雕刻大師楊英風、朱銘等作品。大草坪相當寬闊,盡情的在上面追趕跑跳碰、打滾393阿狸-捲被,或是静静的躺着,感受着青草和土地的芬芳,給人的感覺很溫暖舒服哩!    

 

   

 

 


素人藝術家林淵之子林貴的作品也在這裡展出,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珍藏    
林淵美術館~除了散佈在園區的石雕作品外,在美術館裡陳列了更多林淵的作品,恰似稚孩筆觸色彩鮮豔的水彩畫,還有他傳奇的生平紀錄。

 

 


販賣部

  
雕之森景觀餐廳~這兒提供精緻的手作創意料理,以當日新鮮的海鮮料理為主,價位分別是800元、1200元、1500元(文候補)  
度假小木屋~用獨棟小木屋的設計如同森林小木屋般,名人大道兩邊有各家銅雕作品,給人超有度假的氛圍。    
住小木屋最怕的就是浴室太簡陋或潮濕發霉……018大汗,來到牛耳完全不用擔心這些問題,室內的原木地板看得出來維護得相當用心,完完全全“聞”不到潮溼感004拍手﹔寢具簡單大方﹔就連最容易受濕發霉的浴室也看不到一丁點污漬,比小珊珊家還乾淨(噗噗046噴

 

 

 

 

 

花漾年華SPA能量館~各式各樣的各式水療按摩設備,烤箱、蒸氣室、藥浴池、冰水池、兒童戲水池480防暑大作戰,讓人舒壓放鬆!         
總結:賞桐花、感受春雪紛飛飄落之美,現在正是時候哩211焦糖舞!牛耳渡假村不只可以吃無菜單創意料理,玩賞桐花、住舒適溫馨的渡假小木屋,還可以安排前往沿線南投各風景名點遊玩:日月潭、清境、霧社、埔里酒廠等。
心動了嗎?!快來南投小旅行吧!小珊珊--比天空2 

 

 

《店家資訊》
● 牛耳石雕公園(牛耳藝術渡假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1號
電話:(049)291-2248
官網:http://www.neweraar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ulinear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