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裡有貓熊,小珊珊也有‥‥‥‥‥‥有“貓熊眼”啦278驚恐

167驚!!!有1600貓熊大軍壓境?!
511 YES SIR~~~已經攻占中正紀念堂了!!!


法國藝術家Paulo Grangeon為了為瀕臨絕種的野生動物發聲,創作1600隻紙雕貓熊,走遍歐洲巴黎、柏林、漢堡、羅馬等超過20座城市。
全世界野生貓熊僅存數量約為1600隻,這也是為什麼紙雕貓熊展覽會以1600隻為數量,藉此讓民眾具體感受貓熊面臨絕種的嚴重危機感,進而體認野生動物保育的重要性。(擷取自官網)   

 

  
第一階段展出時,台北天氣一直不好,綿綿細雨065冷‥‥‥頂著10度低溫,就是有熱血的小涼兒殺上來看展,不然我才不出門咧111好冷‥‥‥ 
飄著小雨,貓熊還穿上特製透明小雨衣站崗哩,各種不同表情萌樣,真的太可愛216不要呀的啦!    
你(妳)上次沒有追到市府101的貓熊嗎?!這次若再錯過中正紀念堂,就真的會此生遺憾003賴皮哪~
既然小珊珊已經看過白天的紙貓熊壯觀的景象了,還真的要欣賞一下夜晚有啥不一樣咧?! 
嘩~~夜晚拍超萌貓熊也很有fu耶~           
除了貓熊,還有台灣黑熊喔~~~法國藝術家還特別設計了屬於台灣專屬的台灣黑熊,造型跟貓熊一樣可愛    
總結:超萌的貓熊展到三月底就結束啦,趕快趁著週末假期走一趟中正紀念堂吧,如果不想白天人擠人,也可以跟小珊珊一樣晚上來這兒散步唷! 

 


《店家資訊》
● 紙貓熊展,1600貓熊世界之旅-臺北
【展期】
2/28 - 3/09 台北市府前市民廣場
3/14 - 3/30 兩廳院 藝文廣場
每日上午九點至晚間九點 
官網:http://www.pandasworldtour.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as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