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體驗後小麥田,想起了麥香紅茶的廣告,原來麥子真的長那樣啊!068笑
第一次發現台灣也有麥田時,很驚訝,原來台灣不只有稻田
重點來了,沒看錯,桃園也有小麥田的啦070搖擺~~不用特地殺到台中大雅去就可以拍小麥囉!


桃園目前在蘆竹、大溪、觀音、新屋、楊梅、平鎮等地,示範栽種40多公頃小麥田,由於麥田,台灣民眾大多沒有見過,所以他們特別在周圍彩繪並掛上標語,讓民眾了解目前農業的轉變。
平鎮市農會強調,不讓農地休耕,是目前努力的方向,除了休耕時期的綠肥,現在轉向用水量少的作物種植,小麥就是一個選擇,這次2公頃麥田,預計收成4千台斤,如果情況良好,未來會多加推廣。(擷取自網路)   
雖然這兒麥田的範圍沒有預期中來的大,但金黃色麥穗在春風中恣意搖擺,發出沙沙的聲響,別有一番風情~
嚮往國外影片中整片金黃色麥田隨風搖曳的迷人景象嗎015啊?!這片小麥田預計4月初收成,想欣賞的朋友可要把握一下時間唷!077挑眉

       

 

《店家資訊》
● 平鎮小麥田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旁(大潤發前500公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