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大家躲好了沒038遁?!
嘿嘿嘿~躲到屋頂上,看你怎麼找026躡手躡‥‥‥
全台獨一無二的彩繪貓社區就在虎尾鎮頂溪社區裡,一起來玩躲貓貓吧!

 

 


頂溪貓社區迷人彩繪創作的背後,有個感人的故事,十年前一隻流浪母貓叼來一隻剛出生的小貓,讓人又愛憐,收養下來為小貓取名「小咪」。
後來「小咪」車禍死亡,大家很不捨,今年社區決定讓貓的故事從繪本頁面跳躍到牆上,延伸到村屋角落,永遠留念,於是開始籌畫,引進年輕人想法與元素,讓「貓社區」逐漸成形。(擷取自網路) 

 

 

 
古牆老屋有了貓咪彩繪,變得生動活潑哩!用貓咪眼睛的高度看社區138變臉  

 

         
用農用鐵牛改裝成的貓公車

 


總結:雖然目前彩繪的範圍並不大,但是帶著童心未泯的心,一塊探訪虎尾這個可愛又純樸小社區,保證可以收穫滿滿唷299賣萌~~ 

 

《店家資訊》
● 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彩繪貓社區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交通指引:國道3號>國道1號往雲林方向>虎尾交流道下>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直走>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