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LINE了沒094無所謂?!
LINE是一款全新型態的通訊應用程式,隨時隨地享受免費傳訊、免費通話等溝通樂趣!它已經徹底地融入我們的生活啦,完完全全離不開它了!!
最近最火紅的卡通人物High翻全球,不用我們說,當然就是LINE中的人物呀!
【LINE FRIENDS 互動樂園】在台北正式登場,這麼可愛的展覽當然不能放過啦013美~~

 

 
「HERE WE ARE in TAIPEI ! -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分為「LINE FRIENDS」、「THE ART OF LINE」及「LINE PLAYGROUND」三大主題展區
1. LINE FRIENDS
超過50尊等比例的大型貼圖人物公仔,內斂憂鬱的熊大、飄忽百變的饅頭人、自戀愛美的詹姆士,以及整天嚷著要減肥的兔兔‥‥‥狂殺記憶體啦‥‥‥拍到手軟068笑‥‥‥

 

 

    


展場每一處佈景都可愛奪目

  

 

  


兔兔公仔~~人家也好想好想帶回家喔037不要‥‥‥

 


2. THE ART OF LINE
第二個主題區好像一個畫廊,超過70幅首度公開的LINE FRIENDS原創設計稿        
200隻Brown軍隊超壯觀滴~

 

 


stickers隧道,印滿LINEstickers,咦?!咦?!趕快看看手機裡少了哪一個?!011想  
在畫廊中,他們巧扮鐵達尼號等電影,或是到世界各地觀光525環球,當然也沒有錯過台灣囉!        
3. LINE PLAYGROUND
有很多卡通場景,最注目是場中央的4公尺高的巨型熊大氣球,一眼望見!  

 

    

 

     
不同款式的可愛相框,一起來跟他們合照吧!  

 

 


4. Store & Cafe
紀念品區,賣有很多LINE的精品,不過‥‥‥價錢都不便宜啊398我是月光族‥‥‥  


總結:LINE真的魅力無敵194圍觀,這次的展覽真的不虛此行,帶回來好多可愛的照片,不過真的建議平日來喔,應該人會少點,不但可以逛得比較悠閒外,也可以盡情地拍照唷!

 

 

《店家資訊》
★【活動日期】:2014.1.25-4.27
★【活動地點】:士林科學教育館(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官網:http://www.ntsec.gov.tw/User/Article.aspx?a=237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NEFRIENDS201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