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驚?!有沒有看錯?!兵馬俑騎未來車014呀?!
嗯‥‥‥夢想未來,好像也沒有啥不可能發生的吼001欠揍


以2014公噸貓羅溪沙築起綿延長達一公里巨大沙城的「夢幻流域」2014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登場囉!
由台灣、大陸、日本29位專業沙雕師創作的34座沙雕巨作各具特色 
【活動主題】:
A區:吉慶沙洲  
B區:美好年代
C區:光景未來3D動畫、沙雕電影院、沙雕DIY,2014南投燈會─沙雕燈區暨南投國際沙雕藝術節呈現沙雕、燈光秀及立體投影三種主題,沙城外牆則是沙雕創作比賽的作品,城外還有沙雕體驗區。
148虎年~~~獅子跟大猩猩,那個比較兇?!PK一下?!  
這回主燈九層樓高的夢想守護獸金鋼氣勢非凡哩!小女孩站在底下就好像真的快被石頭砸到了咧!!! 
進入沙城參觀,先從下游開始介紹吧~
夢想轉動

 
太子護台灣

  
台灣月娘相遇龍舟

 
八仙過海慶豐年

  
沙洲門神

 
中游區~
用沙看見台灣

 
有情人

  
黃鴨來沙城

 

團圓之樂

 

核電歸零

   
食品汙染

 
十二夜


 

看見台灣

    
上游區~

夢想方舟

 

啟動夢想

 
海洋城之戀

 
未來之心

  
龍翔未來

   
時間黑洞

 

總結:中斷一年的沙雕節又捲土重來了,聽說今年算是歷年來最大的規模的一次,展示沙雕作品也最多,滿載著大家的夢想,啟航624集合3囉~ 

 

 

《店家資訊》
★【活動日期】:
103/1/25(六)-3/09(日),展期為期44天
1/25(六)~2/6(四),早上9點~下午5點( 除夕開放至下午3點 )
2/6(四)~3/9(日),早上9點~晚上10點( 燈區點燈開啟時間:下午5點 )
★【光雕展演】:2月6日~3月9日,晚上6點~晚上9點( 整點啟動 )
★【活動地點】:南投市綠美橋貓羅溪畔( 23°54'52.29"北 120°41'40.86"東 )
★【售票資訊】:每人酙收門票50元。
備註:南投市民及中寮鄉民,憑身份證入園不收門票。
官網:http://ntcsandart.mmhot.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4nantouisa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