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167驚?!有熊出沒348碰恰恰?!
高雄有黃色小鴨,那台中咧?!請出了百隻大型泰迪熊硬是要來場“正面對決”549超人附體!!


嘿嘿嘿‥‥‥感謝親愛的小涼兒062親,載著小珊珊160開車要在1日內尋找100隻泰迪熊熊跡,準備好了嗎?!獵熊行動,GO250疾跑
話說,泰迪熊總共有幾隻咧?!在哪裡出沒?!(1、2、3、4、5‥‥‥點名中XD) 
超過上百隻173公分高來自世界各地的泰迪熊收藏來台展出,主要展覽地點於台中市秋紅谷、草悟道、美術園道、市府廣場及新光三越
今天的第一站:秋紅谷(29隻)

   

 


都市熊,把道路穿戴上身,彩繪得鮮豔極了!  

 

 
這隻是與隱形眼鏡公司合作,還帶瞳孔放大片和假睫毛哩,超七彩炫目的造型吧!   

 


泰迪熊嘉年華活動舉辦1週以來,至少10座泰迪熊遭破壞034驚汗,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號召市民當志工,一起來守護泰迪熊104嚷

 


第二站:新光三越(4隻)

 


第三站:台中市政府(6隻),市府廣場聖誕樹旁陳列6座泰迪熊座,特別營造出「熊厲害」的聖誕氣氛    
第四站:市民廣場(17隻)

          

不過,這區就屬這一隻可以“吃”?!泰迪熊全身上下都是"鳳梨酥",不知道會不會被偷吃吼012嘲弄‥‥‥

 

 
第五站:草悟道(26隻)

      
泰迪熊受傷了009哭泣‥‥‥像這隻喜多田熊招牌鬍子被拔光了,臉上笑咪咪,嘴巴卻光禿禿,維修師傅拿出這種玻璃纖維黏附,再用螺絲起子雙重固定。再次呼籲一下,大家要與熊熊拍照可以,但‥‥‥一定要有公德心啊162叩拜!!! 

        

   
疑?!曼黛瑪璉也有泰迪熊?!還有蕾絲的設計,超性感哪035喜 
第六站:美術園道(4隻)

  
第七站:勤美術館(11隻)

 

每一座小熊旁,都有一間小屋搭配,全部都是藝術家的發揮創意作品,每隻小熊都各有特色唷~  

 

 

 

 

  

接下來再走入黑熊的彩虹森林,小心別迷路囉(大誤)  

總結:小鴨沒來,SO WHAT094無所謂!台中照樣「熊」534大熊加油霸全台!
妳(你)愛上熊熊了嗎?!千萬不能錯過這總給人甜蜜、幸福、溫暖的泰迪熊熊519粉刷喔~ 

 

《店家資訊》
★2013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泰迪熊與台中有約-大型樂活熊裝置藝術展
展覽日期:2013年11月28日(四)~2014年1月5日(日)
展覽地點:秋紅谷、臺中市政府、草悟道、美術園道

 

※泰迪熊樂活博覽會
展覽內容:瑞士泰迪熊博物館古董熊首度於台灣展覽
展覽日期:2013年11月28日(四)~2014年1月5日(日)
展覽地點:新光三越台中店
門票費用:每人200元 (100公分以下小朋友,免收門票)

 

 

官網: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TeddyCarnival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