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完了,吃過這裡以後,台北吃不到怎麼辦?!」
小珊珊︰「簡單呀~咱們再來這兒住就好啦,ㄎㄎ~」 
到底是啥徹底的擄獲我們家老爺的胃咧?!
沒錯~就是桂田酒店的心巴黎百匯餐廳,這兒環境好、氣氛佳、東西超級鮮美又好吃,挑高有著分層交錯的用餐環境,讓人感覺不會那麼擁擠,餐廳裝潢得超貴氣,來這用餐一點也不輸台北的貴婦級的飯店唷~



除了好多好多熱食、涼拌、生菜、炸物料理之外,還有超新鮮的現切生魚片、握壽司、生蠔,更有開放式廚房的師傅現做的壽司、現煎的牛排、鐵板燒、串燒等等,重點是,沒限時間~~來這兒用餐可以悠閒地享受哪!



唔……各式各樣的菜餚,到底該從哪裡下手哩?!
蛤?!竟然還有帝王蟹腳?!準備好了嗎?!進攻啦~~~

















生魚片和握壽司也是由主廚現做,聽說都是當日現撈的漁獲,保證絕對新鮮的啦!




這兒有許多料理是採現點現做,所以每桌配有多個小鐵夾,只要把小鐵夾放到主廚料理區前小碗,沒多久熱騰騰香噴噴的美食就送到眼前啦!





嗯……越來越多客人……小珊珊不好意思一直拿著大相機拍照,有些區域就沒拍到嚕,快來看看我們吃了些什麼吧!





接下來的菜色都是現點現煮、現炒、現煎、現烤的唷~我們吃了好多好多樣,果然還是這類現做美食最美味吶!














甜點~噗…小珊珊的胃真的裝不下了……簡單地拿了兩樣,都不錯吃



總結︰這兒提供了有現切美味牛肉、鐵板燒、生猛海鮮等上百道無國界料理,不只讓小珊珊有驚艷
到,我家大頭目更是讚不絕口!不但食物的選擇性多樣精緻,服務生收盤速度品質也很迅速,值得讚許哪!
對於心巴黎百匯餐廳,小珊珊真的要強力推薦給大家,樣樣精緻美味,讓我們吃的好飽好過癮,就不開在台北,不然一定常常去報到啦


心巴黎百匯餐廳營業時間與價格
(以下價格需加原價10%服務費)
早 餐
6:30-10:00    大人NT$400、孩幼童NT$200

午 餐
11:30-14:00     平日NT$620、孩童NT$400、幼童NT$300
   假日NT$720、孩童NT$500、幼童NT$400

假日下午餐
14:30-16:30     大人NT$460、孩童NT$360 幼童NT$260

晚 餐
17:30-21:00     大人NT$720、孩童NT$500、幼童NT$400

鋼琴演奏
每日19:00-20:00 假日12:00-13:00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電話︰(06) 243-4017
官方網址:www.queenaplaza.com/

台南&高雄跨年三天兩夜行程:(點字連結)
§第一天:鹹粥☞☞四草綠色隧道☞☞赤崁擔仔麵☞☞台灣歷史博物館☞☞夕遊出張所☞☞義大天悅飯店
§第二天:義大遊樂世界☞☞桂田酒店
§第三天:七股鹽山☞☞井仔腳瓦盤鹽田☞☞頑皮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