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盤一盤的五顏六色生日彩鹽,你(妳)找到專屬於自己獨有的生日鹽了嗎?! 

以「鹽」為主題的夕遊出張所,在台南安平這兒可是新的熱門旅遊景點,聽說以前是台灣總督府專賣局台南支局安平分室,將原本的舊房舍重新整修開放,吸引了大批人潮呢!



賽錢箱~有沒有感覺來到日本的fu勒?! 這兒還帶有一些日本的文化的氣息,也一起來祈福許願吧!






走吧!進來瞧瞧去~
嘩~各種不同顏色的彩鹽超吸睛,這裡面一共有366種不同顏色的生日鹽耶!而且每個日期的生日鹽,都代表著不同的特徵與含意。





唔……小珊珊也找到我的生日鹽囉!嗯……有上進心、享受工作生活的人~~(有準!有準!)


當然還有觀光客最愛的紀念品區啦,當然小珊珊也敗了一個小小紀念品︰我的生日鹽囉!











另外,夕遊出張所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唷,就是這個「雪鹽燒」,一顆顆彩色包子,裡面到底藏了啥咚咚?!有玄機嗎?!


阿噠……看翰翰用力敲開它,原來是用彩鹽包覆住水煮蛋啦,不少人買來當伴手禮,不過,價格也不斐……裏頭的水煮蛋就是一般的水煮蛋嚕



總結︰來台南安平旅遊,不妨安排一下夕遊出張所,找到屬於自己的幸運鹽,相信可以帶來一整年的幸福、好運喲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電話:06-3911088
官網:http://www.sio-house.com.tw/
開放時間:週二 - 週五 10:00 ~ 20:00;週六、週日 11:00 ~ 19:00 (週一公休)
入園資訊:免費入園

台南&高雄跨年三天兩夜行程:
§第一天:鹹粥☞☞四草綠色隧道☞☞赤崁擔仔麵☞☞台灣歷史博物館☞☞夕遊出張所☞☞義大天悅飯店
§第二天:義大遊樂世界☞☞桂田酒店
§第三天:七股鹽山☞☞井仔腳瓦盤鹽田☞☞頑皮世界

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義大遊樂世界&天悅飯店~就是要從早玩到晚!
《遊記—台南》七股鹽山~歡迎來到雪白世界!
《遊記—台南》桂田酒店~我在台南的峇里島渡假!
《遊記—台南》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四草綠色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