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誇張了啦!怎麼可以那麼漂亮?!這……櫻花竟然會多成這樣?!
以為小珊珊今年的追櫻的計畫OVER了嗎?!茄~~~才不勒……,因為人家終於等到拉拉山上的恩愛農場千島櫻盛開啦~
難得今年不想衝武陵(偷懶一下下XD),且好朋友nana媽咪又大力推薦恩愛農場,這裡竟然可以讓她一名弱女子熱血到騎著100CC的摩托車就勇猛的“翻山越嶺”?!這麼拚?!有沒有美到這麼誇張程度呀?!
北橫是吧?!小珊珊沒走過,挺新奇滴!
這回拎了nana媽咪,咱們一起衝嚕~~
山路千迴路轉……轉得我頭都暈了……蛤?!還沒有到達目的地?!看了一下PDA,從關西開到恩愛農場竟然要開60幾公里的山路?!(小珊珊這個女飆仔也都要開上大約一個半小時),有遠……而且整條山路羊腸九曲,髮夾彎的程度簡直不輸宜蘭的北宜公路,有時連會車也要考驗開車技術的勒……
終於……看到恩愛農場的路標啦!還沒完……接下來的路更小條,而且還不是鋪柏油路,所以開起來非常顛波……
所以想要前往賞櫻的朋友注意啦,第一、請加滿油再上,沿途完全沒有加油站。第二、容易暈車的人,一定要吃了暈車藥再上。第三、出門前務必檢查汽車的三油三水,保持在最佳的狀態再上。以上~(噗……感覺好像都可以環島了說)




嘩~嘩~嘩~這兒的櫻花開得真的是太過分了,簡直是驚為天人,真的是美爆了!!!
農場裡的富士櫻幾乎滿開,有不少已經偷偷冒出綠葉了,千島櫻已經開七成,這……這……這裡真的好美~~~剛才開車的辛苦一切都值得了,今天真的是不枉此行哪~







停車場旁的鞦韆是來到這兒必拍的景點,櫻花一團一團炸開,放眼望去一整個粉色世界,浪漫極了……













櫻花森林步道~




















戶外的用餐區,擁有1600高海拔,居高臨下,這兒不只有美麗動人的櫻花,還有山巒美景,視線無敵好,讓人心曠神怡哩!















農場的公關黃金獵犬「閃電」,唔……陽光溫暖、空氣清新……睡覺最好XDDD
牠全台灣最幸福、好命的狗狗非他莫屬了!




再往下走是農場的小木屋區,嗯……住在這兒伴隨著櫻花入眠,超享受的啦~~~除了小木屋區,還有露營區喔,在這兒紮營跟大自然融為一體,小珊珊有機會還真想住一回耶!

















總結︰恩愛農場的櫻花祭登場嚕~熱情的第二代老闆歡迎大家一起來恩愛欣賞最美的櫻花!千島櫻預計可以開到3月初,再來煥松月櫻登場囉~
不要再猶豫了……衝呀!衝呀!盛開的櫻花可是不等人的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華陵村10鄰143之1
電話:03-3912335
官網:http://www.conjugallo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