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年是小珊珊的年唷!(得意的勒)

今年是中國人所稱的「蛇年」,而蛇呢在台灣原住民中代表生命的起源,其中排灣族更將蛇視為祖靈,並尊稱百步蛇為守護神。
元宵節來嚕~一到元宵,大街小巷都擠滿了賞花燈的人潮,今年台北燈節特別結合了原住民與中國傳統文化,而且第一次在花博公園舉辦,快來一起體驗「白天賞花,夜晚賞燈」的浪漫吧!
☺中山北路幸福燈海~






☺英雄聯盟燈區~這是知名的遊戲「英雄聯盟」,為了慶祝註冊人數突破三百萬人,首次製作這麼大型的花燈,雖然小珊珊認識沒幾尊,不過,維妙維肖還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耶!















☺全國花燈競賽學生大型燈區~










☺美術公園地景燈區~



☺生命支援燈區~呈現了台灣原住民14族最具代表性的神話、傳說、愛情故事、舞蹈、狩獵、各族圖騰……等等










☺環生方舟燈區~


總結︰這天小珊珊來不及拍晚上7點蛇斑斑的點燈,因為……開始下大雨了說……,只好先撤退囉……有緣、有時間小珊珊會再來補拍滴~
不過,台北燈節第一次在花博公園辦,小珊珊覺得不錯耶,這兒的場地真的相當寬敞,不像前幾年在國父紀念館舉辦時那麼壅擠,可以很悠閒輕鬆的欣賞燈會,而且每一區的燈飾都很精彩喔,趕快帶家人出門賞月、猜燈謎、吃元宵、賞燈會吧!





☆店家資訊:
地址:花博圓山&美術公園&中山北路
電話:02-25979741
官網:http://www.taipeilanternfestival.com/
蛇斑斑展演時間:2/21~3/3 19:00~23:00,每30分鐘展演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