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中的風景就在眼前耶!

這‧‧‧位於彰化田尾的菁芳園,又稱做田尾休閒農場,這兒有“冬季限定”的美景,就彷彿一張絕美的明信片,讓小珊珊驚呼連連,以落雨松為主的動人景致,真的讓人感覺很像置身國外的fu~~
嘿嘿‧‧‧翰翰的寒假日也就是媽咪我的放假日,可以讓他大玩特玩‧‧‧(明明就是自己愛玩),當然要好好的利用平日趴趴跑囉!
開車前往彰化田尾的小巷道間,沒想到裡面隱藏了一個世外桃源~~~
入口處即是一整排高大的落雨松迎接著我們,親眼所見的“山水畫”大概就是如此的壯麗,真的超美的~





園區導覽地圖~


環繞著園區,是整排以水栽植的落雨松~~~



不只如此喔,園區內還有許多小花小草點綴





可愛動物區~
養雞舍?!不過,沒有很重的惡臭,小珊珊還蠻意外滴~




園區雖然不大,可是悠閒的散步,相當舒服呢!










落雨松的葉片是呈現羽毛狀,每逢秋冬季節葉片就會連同小枝條,一片一片就像羽毛般飄落唷~~~










肚子如果餓了要怎麼辦勒?!進去玻璃餐廳裡瞧瞧吧!
哇塞!!!這才叫庭園餐廳嘛~整個用餐區就是個大型溫室,頭上都吊掛著蕨類,充滿了“綠”的元素~在這兒用餐真的是太‧‧‧舒服了





餐廳的用餐方式大概如下:
午餐供應時間不提供下午茶餐點,假日入園費用100摳摳可以抵園內消費
平日:提供簡餐、飲品(附自助餐區)
假日:以Buffet形式供應








唔‧‧‧別小看附贈的自助餐區,有不少好喝的湯品,光玉米濃湯小鬼頭們一口氣都可以喝上4碗勒‧‧‧(噗~簡直是喝夠本的)







梅花豬肉鍋~原以為景觀餐廳的簡餐大多是一般般,沒想到鍋物菜色豐富,湯頭清爽好喝!




白酒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紅酒燉牛肉~牛腩的份量不少,入口香醇軟嫩,小珊珊還蠻喜歡的,因為吃這個“不會醉”(茄~~~)


總結:彰化田尾,小珊珊印象中好像有不少花圃、農場,如果不趕時間的話,不妨租台轎踏車,悠閒的騎在田野間也是一種享受~~(不過,小珊珊有點“趕”‧‧‧因為人家是衝當天往返說‧‧‧殘念‧‧‧)
菁芳園休閒農場冬季限定的落雨松,已經接近尾深,如果早一點前來應該會更美,冬末初春花先知,田尾不只是田尾,明年有機會還要再探訪這一座充滿綠意和芬芳味道的菁芳園休閒農場咧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打簾村張厝巷73號
電話:04-8243535
官網:http://www.tenwa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