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終於……讓我拍到了櫻花+藍天啦!
今年你(妳)賞櫻了沒?!每年的1月到3月,是台灣最浪漫、美麗的賞櫻季節哪~
北台灣只有陽明山可以賞櫻嗎?!當~然~不~新店花園新城的粉紅櫻花也正盛開咧! 
唔……這種大太陽天還要上班?!小珊珊哪忍得住?!硬是忙裡偷閒,休了上半天也一定要拍到藍天和櫻花啦!



花園新城位於新店通往烏來的路上,只要開車經過新烏路,便能見到一整排綻放的粉紅櫻花,不用考慮,停車先!!


社區的小山坡一整列的櫻花,櫻花多、遊客少,想拍多久就拍多久咧XD
今天的天空好藍,陽光超舒服,真的是一個適合賞花的天氣哪
























只有這樣嗎?!準備打道回府了?!當然不過癮嚕~繼續往下開,還有一個小小櫻花公園唷~在涼亭下野餐、微風徐徐、欣賞圍繞著的櫻花,人生不用要求太多,這樣就已經是享受人生啦!



嗯嗯……小珊珊決定一次拍到“底”……一路直奔烏來雲仙樂園嚕!
首先我們先抵達瀑布公園,這裡還是小珊珊第一次知道,走在整個森林步道裡真的超舒服滴~除了賞櫻,記得一定還要大口的深呼吸,吸收都市裡沒有的芬多精!











瀑布街上,山櫻花樹也都開花囉~
高山、瀑布、雲仙樂園纜車、老街、山櫻花把烏來點綴得更美麗了!















總結︰想看武陵農場的櫻花訂不到房、買不到車票鬱卒中嗎?!計畫走訪阿里山可是又怕必須忍耐路途遙遠塞車之苦嗎?!不用啦~台北近郊也有不錯的賞櫻景點唷!雖然櫻花的規模並沒有很大,可是可以輕鬆自在的賞櫻去,也不賴喔
不只如此,還可以安排一整日的行程,例如︰烏來泡湯、賞櫻、美食一日遊,這一、兩個星期花開正盛,千萬不要錯過唷~





延伸閱讀:
2013年賞櫻推薦~
《遊記—台北陽明山》平菁街42巷寒櫻“炸”開!(禾豐農園)
 
2012年賞櫻推薦
《遊記—新北淡水》2012天元宮夜櫻

《遊記—台中和平》戀上櫻花‧愛上武陵

《遊記—新北淡水》2011天元宮賞櫻~霧裡看花?!

《遊記—台中》武陵農場~櫻花雪落滿地!

《遊記—淡水》分享3‧11天元宮吉野櫻花(圖多)

《遊記—台北》陽明山櫻花盛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