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楞:「耶~~~今天媽咪終於讓我跟了,人家也賞到櫻花了!
小珊珊:「嘿嘿~成為“花”的主角感覺不錯吧XD」
一得知陽明山平菁街櫻花已經悄悄盛開,吸引了超多遊客,小珊珊怎麼可以錯過勒?!衝呀~~~粉紅炸彈,我來哩!
這兒怎麼來勒?!走仰德大道?!NO~NO~NO~直接往故宮一直開去,經過外雙溪再繼續往山上開,就可以輕輕鬆鬆抵達平菁街囉!沿途也有不少零星的櫻花開花呢!








嚇!!!才8點而已就已經是滿滿的人潮和車潮,提醒開車朋友們,附近的山路因為狹小是“嚴禁”停車喔!警察伯伯可是會拿著相機拍照告發滴!


就是禾豐農園這一片“牆”!!哇~~~好多好多櫻花啊!!!這樣燦爛滿開的櫻花真的是讓人超興奮的啦~超殺記憶體!







滿出牆邊的櫻花~(唉‧‧‧如果可以配上陽光藍天就更完美了‧‧‧)











呵呵~竟然熱門到超多電視台爭相報導,可想而知,接下來一定更是塞‧‧‧塞‧‧‧塞‧‧‧



除此之外,禾豐農園旁邊的小巷內還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情喔!



因為這兒是人家的住宅,雖然只能在外頭拍攝,不過能搶先欣賞到這寒櫻,小珊珊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唔‧‧‧再多言語也無法形容啦!大家有圖為證,賞圖囉~~~







總結:嘿嘿~今天來到陽明山平菁街這兒算是櫻花季正式開跑前的開胃前菜吧!陸陸續續北部也開始有櫻花綻放,小珊珊蠢蠢欲動中‧‧‧蓄勢待發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平菁街42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