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旅客您好~歡迎搭乘小珊珊航空333班機
現在準備由台北飛往南美洲,一探亞馬遜河神秘的面紗‧‧‧」
噗~小珊珊想出國想瘋了

說到南美洲的亞馬遜河大家都知道它是全世界流量最大,森林滿佈,可是你(妳)可曾經聽過我們台灣也有唷~就在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有著歷史悠久、自然生態的四草綠色隧道,快跟著小珊珊一起探索台灣袖珍版亞馬遜河吧!
可是怎麼去呢?!四草綠色隧道就在大眾廟旁,這兒奉祀的主神是鎮海元帥,世代流傳,陳酉秉性剛直、軍紀森嚴,累陞至台灣總兵、廣西提督,功勳顯赫為台灣第一奇人!但因招奸官讒言而吞金投海身亡,乾隆皇帝獲悉,慰以忠肝義膽,重建大眾廟,封為鎮海大元帥,為台灣人成神之第一人。



坐船由台江或搭竹筏遊綠色隧道?!任君選囉~


坐觀光船~航程約70分鐘,沿途景點大致上有安平樹屋、濕地招潮蟹、紅樹林海上森林、四草大橋‧‧‧等等



搭竹筏~最古老的紅樹林、荷蘭海堡遺跡‧‧‧,不過呢,今天風太大,廟方並沒有開放觀光船出海,先來體驗一下搭竹筏吧!



出發囉~上船前要先穿好救生衣喔!


四草是紅樹林的故鄉,紅樹林種類及數量居全國之冠,大眾廟後方竹筏港更是台灣第一條人工古運河,沿途可以欣賞到全果僅有的四種紅樹林(五梨跤、水筆子、欖李、海茄苳)


















總結:冬遊台南,可別只顧著吃台南美食(噗~雖然吃對小珊珊來說很重要),如果時間可以的話,不妨轉往台南四草,乘船來一趟水上綠色隧道生態之旅哦~~



台南&高雄跨年三天兩夜行程:
§第一天:鹹粥☞☞四草綠色隧道☞☞赤崁擔仔麵☞☞台灣歷史博物館☞☞夕遊出張所☞☞義大天悅飯店
§第二天:義大遊樂世界☞☞桂田酒店
§第三天:七股鹽山☞☞井仔腳瓦盤鹽田☞☞頑皮世界

☆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四草里大眾路360號(四草大眾廟)
電話:06-2840959
傳真:06-284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