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噗~又不是在看化妝品廣告‧‧‧回來!離題啦!
女孩兒~準備好浪漫聖誕趴&跨年狂歡晚會的美美衣服了嗎?!還沒找到?!
不怕!小珊珊教妳怎麼成為那顆最閃亮且獨一無二的星星~~
感謝獨具衣格的邀約,讓小珊珊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她們家的服飾不但款式流行、質感舒適,而且價錢還非常平易近人,最重要的是,都是MIT台灣製的哪~
耶~再也不用擔心黑心染料讓我們幼咪咪的肌膚過敏或者材質劣等洗沒幾次就“虛”掉報廢了!







♫聖誕●北歐麋鹿圖紋手勾流蘇針織斗篷:呀~~可愛又俏麗的北歐麋鹿圖紋,搭配上手工車上的流蘇!百搭的必備單品哪~
小珊珊只簡單的內搭了一件白色素面高領、牛仔短裙、米色高統靴,有沒有簡單、活潑呀?!
呵呵~今年聖誕PARTY就是它嚕!






♫內配條+一大釦短版外套兩件式針織毛衣:這一整套全部都是保暖的羊兔毛系列的喔!內套為配條的長袖針織衫,外套則是中長版的一釦翻領五分袖外套!輕輕鬆鬆搭件內搭短裙就是華麗又素雅的兩件式組合嚕



♫華麗海軍風配條假兩件式針織毛衣:華麗的海軍領,搭配上閃亮的海錨燙鑽,還有假兩件式的設計,簡單率性的雙色配條!唔~這就是小珊珊平常外出最喜歡的打扮啦,輕鬆營造出俐落的帥氣感





♫活潑雙色配條奢華蘋果燙鑽長版針織毛衣:可以跟小珊珊一起跳舞嗎?!
這一款活潑俏麗百搭的雙色配條再搭配上可愛俏麗的蘋果燙鑽!長版的設計,可以單穿配上網襪表現出小性感,也可以褲裝,隨意的穿搭都很好看有型唷!



♫日系甜美愛心花文絨布裝飾釦針織長版毛衣:甜美可愛的愛心花紋設計,領口縫上大絨布包釦作為裝飾,俏麗的感覺暴增!短袖的設計,秋天單穿、冬天搭上內搭,從秋天一路穿搭到冬天!或者,跟小珊珊一樣,搭一頂無敵甜美針織帽加上露指長手套,吸睛指數破表




總結:冬季跑趴?!個性VS甜美?!
逛一趟獨具衣格,簡簡單單穿搭就可以穿出自己Style,我~就是時尚女王!!!



☆店家資訊:
獨具衣格中大尺碼
官方網站:http://redtree.smartweb.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EDTREE1115/
客服專線:02-82581377
傳真:02-22563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