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博文:「We are here. We are wait!」
還記得變形金剛在全球造成一股機器人旋風嗎?!走~今天就在士林的科教館讓我們一次看得過癮
準備好了嗎?!踏進進化光廊~
變形金剛28年間的光榮歷史,歷經了14代的演進,跨越了所以年紀變形金剛迷的無限回憶,一起穿越時光親眼見證世界極大師們的設計吧!



呵呵呵~入口處有小珊珊最喜歡的大黃蜂,因為‧‧‧因為‧‧‧人家也好想一台這麼人性化的車子(可以幫忙泡妞?!噗!),我要大黃蜂啦


嘩~~你(妳)認得多少變形金剛?!從1974年開始演進到現在,真的好神奇,哪裡找來這些收藏?!真的超帥滴~好想“買”一台回家喔‧‧‧(大誤)






















動漫原創金剛解密區~因為卡通及漫畫大師的創意下演活了我們心目中的英雄,讓我們偷偷闖進他們的秘密基地,深入變形金剛的世界!
細膩的手稿,看得小珊珊目瞪口呆,真的是太厲害了!











變形勢力無所不在~變形金剛真的無所不在,就連復仇者聯盟的的英雄、星際大戰、知名汽車‧‧‧等等,無限創意就在我們周遭哩!











復活戰場:激鬥實境區~Warning!!大黃蜂被抓入軍方基地裡,保持備戰狀態!
哇~將近三層樓六米高的巨大大黃蜂,站在他身旁,就樣電影般,人類真的很渺小耶!





動感科學智慧區~現今機器人已經進化到互動無礙的程度,親自體驗讓我們更瞭解機器人的科學構造原理,跟著翰翰一起來試試看,他,聽你的






變形金剛光世代放映區~裡面播放了變形金剛的精彩花絮


變形金剛戰力儲值區~哇塞!超多變形金剛的相關商品,而且還有限量的喔!帶著翰翰進到這兒,媽咪我怎麼可能“全身而退”?!








總結:電影裡我們看到雖然好人與壞人的對抗永遠存在,但是“勇氣”可以戰勝一切!這部電影迷人之處當然不僅在於變形和打鬥畫面,還有他們人性化的互動,帶給我們無限想像,就是這樣深入我們大家的心吧!
這次的展覽除了可以欣賞到超多模型之外,還有一些資料和互動區,如果你(妳)是變形金剛迷的話,一定不能錯過唷!



☆店家資訊:
展覽日期:101、11、3~102、2、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89號
電話:02-66101234#1000

 PS:小珊珊的小禮物得主出現啦~~
就是13樓的得主:SCBEAR269的游小熊
恭喜妳~~也請妳在這一篇留下悄悄話,務必留下妳的地址和真實姓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