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黃蜂:「山姆~我們為守護地球而來!

有沒有看過真正汽車變身而成的變形金剛?!
小珊珊偶然在網路上發現,就在埔里有一個秘密的“金鋼基地”?!而且這兒全部都是由報廢汽車和回收建材組裝製作而成?!


據說是老闆為了滿足兒子的生日願望,由於兒子是變形金剛迷,就突發奇想利用四處撿收的廢棄建材,打造了這超高大比例的「柯博文」~(呵呵~我家的翰翰也是小小博派迷唷!)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
呼~有沒有想起起兒時記憶中的那首無敵鐵金剛歌呀?!(我這樣是不是自曝年齡?!
當年這部可是轟動一時的卡通,無論是口號、主題歌更是大家耳熟能詳,現在就站在我的面前,老實說,真的感覺很神奇耶!它可是代表了童年時對未來的幻想與憧憬哪~





柯博文~這個更不用小珊珊介紹啦!老闆真的是太厲害了~怎麼能連機器人的細節都做得那麼維妙維肖!




最吸睛就屬這個大黃蜂啦~老闆用兩部報廢的迷你奧斯汀製作而成,簡直就像從電影中活脫脫放到現實世界中!看3D電影嗎?!那有啥稀奇,直接到金鋼基地看更真實~




剛彈武士~終於有一個跟我們一般高的機器人了,來握個手吧XD




老闆的工作區裡還有未完成創作中的機器人,以後還能看到更多獨一無二的作品唷!



小朋友專用搖搖馬~


只有這樣嗎?!當然不止囉~園區裡還有不少小機器人,個個栩栩如生哩!







紀念品區~想買老闆的作品回去珍藏嗎?!



這個是“非賣品”!!
其實在百貨公司裡也有看到變形金剛的玩具,不過都不便宜呢!不敢買給翰翰,怕一下就被他“解體”‧‧‧



總結:相信大家都愛看“變形金鋼”這部電影,而現在機器人迷有福啦!之前有一個廣告讓人印象深刻:「想要嗎?!爸爸買給你!」,雖然這個園區不大,但是老闆梁乃元不但圓了他兒子的夢想更造福的我們這些粉絲, 假日不妨來這兒欣賞機器人還可以坐下來喝一杯下午茶喔!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每週五、六、日(暑假含週一)10:00~17:30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00號
電話:0923-589025
http://www.facebook.com/naiyuan.liang?sk=wall/

延伸閱讀:(南投好好玩)

《遊記—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來下棋吧!Checkmate! 

《遊記—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遊記—南投》2012貓羅溪沙雕藝術節~不一樣的國片『藝』沙雕! 

《遊記—南投》航海王in九族文化村 

《遊記—南投》日月潭纜車&九族文化村一日遊 

《遊記》南投集集一日(圖多) 

                                                                                                                                           
                                                                                                                                                   記得幫小珊珊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