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鮮嫩Q彈的大草蝦!快點跟小珊珊一起來享受肉汁在嘴裡爆炸的快感吧!
說到板橋這間燒肉天國有不少格友推薦過唷!而且最特別的是他們明明就是燒肉吃到飽卻出現了高級生魚片?!
當然如果你(妳)戰鬥力夠強的話,可以挑戰一下握壽司、生魚片配燒肉的奇妙組合嚕~(小珊珊不吃生魚片‧‧‧所以“棄權”‧‧‧)


室內的裝潢很有日式風格,而且座位都非常寬敞,用起餐來很舒適一點也不會感覺擁擠





二樓更有包廂,蠻適合一大群好友來這兒聚餐



菜單~有分為限量、無限加點區,限量區每人現點一份,且每份的份量有標示的很清楚(不過,小珊珊覺得若不要分區會更好XD)




無煙炭火~桌上還有加強火力的風扇開關



調味醬區~這兒的食材都沒有事先醃製過,喜歡原味或重口味都由自己調配喔!


嚇!!這是燒肉店吧?!竟然有這樣的火鍋?!
來瞧一下不太正常的火鍋,裡頭有六隻蝦子,大蛤蜊,魚片,花枝,章魚,再加大干貝,真的是超級豪華陣容!
這兒的火鍋可以選『海鮮』或『昆布』,而選『海鮮』,就會看到這種不正常鍋啦!


黑黑~磨刀霍霍,準備進攻囉!
安格斯自然無骨牛~肉質結實帶油筋和油脂,五分熟柔嫩口感,入口即化、鮮嫩多汁哪!



梅花豬~


炸廣島牡蠣~能在燒肉吃到飽的店裡吃到炸廣島牡蠣,這還是第一回,而且一點也不馬虎,外皮酥脆,裡頭包覆著口感鮮甜的牡蠣,只可惜一人只能點一份‧‧‧



紐西蘭牛小排~紐西蘭“帶骨”牛小排,口感鮮嫩,咬勁十足,不用顧及形象,拿起來“啃”啦!



厚切沙朗牛排~在燒肉吃到飽要看見這般厚切沙朗牛排很少見,大口享受吃肉的快感!只要灑些鹽提味就很美味了~(不過小珊珊回家後才發現忘記拍“成品”?!哈哈~只顧吃‧‧‧)


柚味鴨肉~厚度很實在吧!本來以為鴨肉會柴,但出乎想像的好吃,肉質軟嫩多汁,在沾上特製香柚醬,另有一番風味~



味增豬大腸~大腸店家事先以經先滷到入味,只要再加熱烤到微焦就很好吃溜!



超大海草蝦VS白蝦~蝦子真的很大、很大隻,簡直可以媲美明蝦了!!不過要好吃當然還是要加上小珊珊自豪的“烤蝦功”啦,烤到嘟嘟好熟度,蝦肉的肉質鮮甜結實且彈牙,救命呀~我怎麼那麼會烤蝦子吶?!簡直是PRO~(飛踢)




牛梅花~


雪花牛~


安格斯霜降牛~光看這油花就知道這肉品質真的不錯唷!汁多味美哪~~




軟絲~


松阪豬~這兒的松阪豬品質算是吃到飽店裡品質很好的喔!肉質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澀且嫩中帶脆,還帶有肉香味,無論是厚度或口感,都令人驚豔~




黃金炸蝦VS炸子雞~雖然已經肚子撐到破表,但不嚐嚐炸蝦又覺得很可惜,蝦子不會過小且麵包粉也不會裹的太厚,還不錯!


甜點:紅豆牛奶冰&咖啡凍~甜點可以選擇的項目不多,普普通通



總結:雖然直到最後一輪服務人員才有小小漏單,大致上上菜速度還算快,且換網子也相當勤快,燒肉本身的肉質還不錯~小珊珊建議大家先主攻限點區,老實說限量區的食材就已經很多了,沒有太多胃的空間可以裝無限續點區‧‧‧至於懷石料理套餐嘛,有機會再來嚐嚐嚕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之6號
電話:02-22726988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永和》神牛~本格派‧炭火日式燒肉吃到飽
 

《食記—台北》禾丰烤炭火燒肉吃到飽~跨年第一烤!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再訪‧‧‧ 

《食記—新莊》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食記—永和》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竹北》二訪桃太郎炭火燒肉吃到飽~再遠也值得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