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小珊珊對不起大家‧‧‧這篇文PO出來的時候百合花季已經結束了‧‧‧(事實上,小珊珊也是快結束的前幾天才知道)
知道初夏時節的台北郊區仍有令人驚豔的美景嗎?!首先要感謝泰瑞先生告知小珊珊這個好康的消息,這兒可是今年北市府工程局首度開放民眾參觀,地點就位於內雙溪自然中心,適逢母親節,這兒正百合花盛開哩!
不過,百合花的花期才短短約兩週而已,小珊珊沒多想,直接丟假單,衝啦~~
具有豐富生態及地質特色的內雙溪自然中心,聽說是全台唯一的森林自然中心,目前有藥用植物園、苗圃溫室、樹木標本園、太陽能光電系統、景觀樹屋等等



今年來不及沒關係,就先看看小珊珊拍回來的照片吧!看這潔白優雅的百合在青翠山林中綻放,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這兒的百合品種是鐵炮百合,原生於台灣,學名為「糙莖麝香百合」,花的形狀就好像樂器的「嗩吶」,所以又被稱為「鼓吹花」(台語)



































總結:這兒園區雖然不大,但園內的百合花開得很密集,漫步在這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色裡,心情輕鬆愉快~小珊珊很幸運趕上最後一班車次,這還是第一次賞百合花哩!



☆店家資訊:
展期:5‧12~5‧27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三段150巷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