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小珊珊好久沒吃啦~~
這天心血來潮就問大小頭目要不要吃燒肉呀?!當然不用懷疑,答案一定是肯定的囉~
其實這間位於永和中正路的神牛日式炭火燒肉已經開蠻久了,小珊珊一直沒機會造訪,因為我總喜歡“捨近求遠”XDDD


首先不免俗來介紹這兒環境嚕~
飲料區~罐裝的可樂、雪碧配燒肉,過癮!!



冰品區~除了日本明治冰淇淋外,還有俄羅斯皇家冰淇淋卡比索耶!不過口味不多就是了




想吃啥就盡情點啦~


另外還有單點的菜色,不過我們沒點勒,光原始的菜單就夠我們吃哪!


每個桌上都有五種調味罐,各有不同風味,任君搭配


還附上洋蔥可以搭配燒肉一起食用唷!


上菜囉~~重複點的小珊珊就沒放上來,我們當然不只點這幾盤而已喔!
上等牛五花~雖然最近瘦肉精吵得沸沸揚揚,但在這兒可以放心的食用唷!保證澳洲進口牛肉,一開始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我們烤了第一回合,接下來就讓翰翰展現他的烤功啦!唔~~滋滋作響的肉片,準備大口大口吃肉哪~




豬五花~嗯‧‧‧有一點油哩‧‧‧


味增雞腿肉~普普通通


豬小排~這個烤得略焦,吃起來很香喲!我們點了好幾回,小珊珊大推~


羊五花~低溫保存的肉片,現點現切,光看烤出來的樣子就知道有多好吃溜!



海鮮拼盤~白蝦、扇貝、魚下巴,白蝦超新鮮滴,另外服務人員還特地幫我們烤扇貝,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Q彈好吃!




雞屁股~雞屁股要烤得好吃可是要有一點功夫的喲,把表皮烤得焦焦的,尤其是雞屁股已經事先滷過,外酥內軟,再來幾盤都沒問題!


辣味透抽~粉辣夠勁,味道還不錯!


牛小排、羊小排~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火侯沒有控制好,肉質咬起來頗硬,且感覺羊小排有點過肥!


蛤仔絲瓜湯~店家會幫忙煮好,拿來當湯喝嘟嘟好!


奶油玉米~玉米算是蔬菜吧!綜合一下,哈哈~


呼~已經接近九分飽了,換小珊珊大顯烤蝦的功夫,保證專業,吃得時候蝦肉殼簡單分離唷!


最後當然少不了冰淇淋作ending,小珊珊喜歡卡比索芒果口味滴~裡面還有滿滿的果肉,芒果味相當濃郁,一口氣嗑了好幾球!


總結:神牛例假日的價位$499,重點來了,不用加一成!!不過神牛的食材種類雖然沒有太多,可新鮮度還不錯,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且烤網也換得相當勤快,難怪到了用餐時間也是滿滿人潮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492號
電話:02-29288972
http://www.mybbq.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禾丰烤炭火燒肉吃到飽~跨年第一烤!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再訪‧‧‧ 

《食記—新莊》田季發爺燒肉吃到飽 

《食記—永和》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永和》木林森炭火燒肉~慶祝100年Happy New Year * 

《食記—台北》田季石板燒肉吃到飽~全新體驗!! 

《食記—宜蘭》新月廣場~恰口燒肉 

《食記—竹北》二訪桃太郎炭火燒肉吃到飽~再遠也值得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