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小珊珊偷懶了不少天沒有po文勒?!最近也不知道為啥,拿起相機一點也沒有拍照的fu‧‧‧越拍越回去‧‧‧撞牆期啦!
天氣不怎麼好的情況之下,也不知道要去哪打發時間,忽然想到來到桃園台茂這兒逛逛,順便消耗一下翰翰的過剩體力嚕~
台茂前幾年經過重整後,現在變得更明亮、整齊、又規劃,還蠻好逛的!


帶著小鬼頭,來到遊樂世界當然不可能過門而不入了~台茂的6樓有一大區塊的“卡通尼樂園”,裡面的遊樂器應有盡有,無論大小朋友都可以在這兒玩得很開心唷!
















玩累了,六樓有比較精緻的美食區


其實台茂B2運動A-Zone才是翰翰最愛的地方哩!這兒有超多運動休閒設施:迷你高爾夫球場 、迷你保齡球場 ‧‧‧等等,不過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才是我們今天的重點,雖然大魯閣在台北也有分店,可我們還是習慣台茂這兒,以前王建民正夯的時候,這兒的排隊人潮可是絡繹不絕,現在就稍微冷清了不少,不過還是可以讓自己挑戰揮棒技術,保證揮汗如雨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一段112號
電話:0800-019966
http://www.taimal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