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小珊珊有幸能吃到今天這家,都要謝謝君賢弟弟這個愛吃鬼的發掘啦!(被飛踢‧‧‧)
史上第一次小珊珊吃完午餐的當下,晚上馬上就有想要再訪的衝動~~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就是便宜又CP值高到破表的店家啦!!
據說好像去年剛開沒多久,廚師、服務生都是年輕人,裝潢呢~帶點日式復古的居酒屋風格!







這兒的菜單有圖片,清楚明瞭~






桂花釀聖女~這不就是我們平常吃的小蕃茄嗎?!有啥不一樣呀?!
!!!好特別的口感~吃起來酸酸甜甜,嘴裡還散發出濃郁的桂花香,救人呀!!小珊珊想一個人嗑完全部勒‧‧‧


綜合生魚片~小珊珊沒吃‧‧‧跳過!


和風鱈魚肝~這道小珊珊大推!味道超~~~讚!入口即化啊!


私釀梅酒~小珊珊有淺嚐一小口,加入冰塊喝起來還挺不錯滴!


另外這兒各種口味的沙瓦也很好喝喔!推薦給不喝酒的女孩兒~


醬子玉米燒~


鹽烤花飛~天兒呀!小珊珊又想尖叫了~~看到沒有?!這色澤!怎麼有人可以把魚烤得這麼漂亮,重點是魚的肉質超級細緻鮮美!


黑芝麻山藥~應該是烤山藥吧!能把山藥烤得好吃也不容易咧~他們這家厲害的地方就是除了食材新鮮,火候也掌握的嘟嘟好,再搭配一般外面少有的日式醬風味,脆脆的口感,可以說是極品哪!



塔香大蛤~


卡滋丼~君賢弟弟怕吃不飽,自個兒點了一個丼,整體看起來份量不少,小珊珊嚐了一片豬排終於知道為啥要取名叫卡滋咧~因為吃的時候真的可以聽到卡滋卡滋的聲音耶!而且豬排非常紮實,咬起來還很juice唷!



香蔥松阪豬~


小珊珊蠻推薦他們的炸薯條,除了外酥內軟以外,外層還裹了一層很像美乃滋的醬料,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竟然和薯條很match,無論冷熱都好吃哩!


綜合烤肉串~唔‧‧‧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的烤肉串,肉嫩到不行,味道更是一絕!醬料吃得出來不是一般的烤肉醬,甜甜鹹鹹的很有日式的fu~


起司串燒雞肉串~這道一定要趁熱吃唷!才能“簽絲”哪~~


特地點給翰翰吃的蛤蠣奶油烏龍麵~乍看之下好像沒啥特別的,把麵拌開後,濃郁的奶香帶點淡淡的蒜味,尤其是他們的手工烏龍麵,越嚼越香,香Q彈牙啊!


總結:最近小珊珊迷上這家店的食物了捏,不但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用餐,而且這兒非常適合大家吃小東西聊天,整餐吃下來加上飲料,五大一小大約兩千左右,比想像中便宜哪~唔‧‧‧小珊珊都不知道原來四號公園這兒還暗藏了這一號美食餐廳,如果多約幾個朋友來用餐,點些好菜一同分享超讚滴~小珊珊強力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78巷13弄15號
電話:02-29226180
http://www.takeit.com.tw/shop.php?action=info&id=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