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之旅就要劃上句點啦~在回台北之前,當然要先把自己的肚子餵飽囉!人說東北有三寶,人蔘貂皮烏拉草,東港也有三寶:黑鮪魚、油魚子、櫻花蝦,都已經來到了東港,怎麼能錯過這兒風味獨特的海鮮菜餚勒!
東港的張家食堂有別於一般東港的現撈海鮮餐廳,不但裝潢氣派、乾淨、高級,當然價位也稍微偏高,不過作為犒賞自己一年辛苦值得啦!(為了吃,小珊珊隨時嘛在犒賞自己勒,切~)
餐廳外觀~


內部裝潢,還有包廂喔~整體令人感覺有低調的奢華





菜單~唔‧‧‧價格果然不斐‧‧‧勒緊褲帶XDDD









黑鮪魚(中腹)一片$200~咳!沒有看錯,這一盤要價八百摳摳哩!本來有想點上腹啦,但是一片300‧‧‧小珊珊真的吞不下去說‧‧‧


吼~翰翰跟我都豁出去了,第一次吃生魚片耶!(大家不許偷笑!)


油花確實分佈的相當均勻,但也沒有像美食節目形容的那麼誇張,什麼入口及化之類的。吃起來軟嫩中帶點彈性,但是有一點令我頗驚訝,竟然有“筋”?!雖然好吃,不過口感上稍微打折,讓小珊珊有給它小小失望‧‧‧


清炒時蘇$??~價位小珊珊忘記了,龍鬚菜新鮮好吃!


海鮮炒麵$100~怕吃不飽,叫來墊肚子的‧‧‧海鮮配料還真不少哩!


蠔油燴三鮮$280~ㄟ~還有烏篸耶!大頭目的最愛,Q彈入味,還不錯吃!


蒜泥大明蝦$時價~嘿嘿‧‧‧一人一隻超大明蝦!剖開的蝦背淋上蒜泥清蒸,就是為了完完全全吃到蝦肉的新鮮哪~



輕輕鬆鬆就將一整隻大明蝦的蝦、肉分離,肉質細緻、口感軟嫩鮮甜,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鐵板牛肉$240~嚇?!第一次看到鐵板牛肉是用一整塊牛排下去烹煮,果然頂級牛肉的肉質真的很嫩哩!



魚翅丸湯$60~千千萬萬不要小看這一碗看起來一點也不起眼的魚丸湯喔!湯頭竟然可以無比的清甜,魚翅丸真的有魚翅在裡頭還有蝦肉和濃濃的魚漿,好吃到翰翰一直盯著我那碗,還想再喝勒~


吃飽喝足了,還可以到對面精品土產店「東港東西」買買伴手禮唷~


裡面隨處可見東港三寶系列的產品,小珊珊尤其喜歡各種口味的櫻花蝦,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另外還可以任意搭配四種珍饌包裝做成禮盒,不但可以細細品嚐東港獨特的在地美味,也是送人最具地方特色的伴手好禮喲!


總結:張家食堂是一個有單點式、大型團體聚會、精緻料理的海鮮餐廳,雖然給他貴一點點,但是實在太值得了啦!大家有機會來到東港,一定不能錯過這兒的美味料理哦~~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二段65號之1
電話:08-8337251
http://www.toropro.com.tw/

延伸閱讀:

《遊記—屏東墾丁》貓鼻頭&後壁湖&小杜包子

《遊記—屏東》海的雜貨&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 

 
《遊記—屏東小琉球》杉板灣觀海Villa~海灣美景近在眼前

《遊記—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與海洋生物最近距離的接觸

《遊記—屏東》小琉球環島慢活~

《遊記—屏東》我在墾丁‧天氣晴~

《遊記—屏東小琉球》令人失望的百海餐廳

《遊記—屏東小琉球》花瓶岩&美人洞

《遊記—屏東》墾丁大街&南台灣音樂餐廳

《遊記—屏東萬里桐》海洋民宿~擁抱無敵海景入眠!!

《遊記—屏東小琉球》白沙尾觀光港&杉福生態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