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來到墾丁終於逛到了傳說中吃喝玩樂應有盡有的墾丁大街,不然小珊珊都只能看著美食節目或新聞吞口水‧‧‧,其實一開始我並沒有計畫逛這兒,因為過年嘛,不用大腦想就可以預知這裡一定塞爆!!但是大頭目竟然反常說,來墾丁沒逛過墾丁大街就遜掉了,而且過年就是要人擠人才像過年呀~
(驚?!)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這是他說出來的話?!那~好吧!就來去湊熱鬧囉~
好不容易塞了近一個小時的車,我們終於擠進這人滿為患的墾丁大街,人多到爆炸,有照片為證,真的沒有誇張啦!


不過抵達這兒已經餓到大腸顧小腸了,先飽餐一頓再來好好的給它逛逛。墾丁大街裡每一間餐廳都有不同的裝潢,各有各的特色,任君選擇囉~當然今天無論哪一間餐廳都客滿‧‧‧大頭目選了這間南台灣音樂餐廳,台菜海鮮、南洋料理、西式美食‧‧‧等等,簡直像聯合國了XDDD


店內裝潢很有南美洲的味道~









點了幾樣店理的招牌菜
炒鹿肉~鹿肉吃起來沒有羶腥味,還不錯吃



三杯軟絲~份量不少,軟絲鮮甜Q彈


炒時蔬


小珊珊最愛的鳳梨蝦球~老實說,這道菜真的有令我驚喜到,沒想到南台灣也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蝦球,蝦子不但肥美大隻,且外皮的裹粉恰到好處,好好吃溜~



炒山豬肉~豬肉吃起來真的特別有嚼勁,也相當入味!


這樣一桌加一杯生啤酒花了1200摳摳,算是簡單又美味,這兒也有推出雙人情侶660元的套餐,看到隔壁桌吃好像也不賴哩!


墾丁大街幾乎是每個來墾丁的人晚上必會去踩踏一下的夜市,白天是台26線的主要道路,晚上就被攤販和行人盤據,彷彿像不夜城一般。(不過人真的很多,怎麼拍都是人頭



整條街上南洋風情、異國風味的餐廳林立,還有不少新鮮的玩意兒等著我們來尋寶,超濃郁的法式手工水果冰淇淋、現烤生猛海鮮、射擊遊戲、敞篷車墨西哥烤肉串、創意小物‧‧‧等等。









總結:墾丁大街的風情小珊珊領教到了~果然有不夜城之稱,真的是越夜越美麗,約一公里的道路兩旁,集結了各式吃喝玩樂的個性商店、特色攤位、音樂PUB、異國餐廳、紀念品店、風味小吃還有許多相當具有特色的休閒民宿,這墾丁大街真的絕對不能錯過唷!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211號
電話:08-8861625

延伸閱讀:

《遊記—屏東萬里桐》海洋民宿~擁抱無敵海景入眠!!

《遊記—屏東小琉球》白沙尾觀光港&杉福生態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