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嚕~2011新社花海又登場啦!今年比較不一樣,特別結合台中的花毯節,所以百年花海比以往更加盛大又亮眼喔!
每年小珊珊一定會到新社去賞花海,我家大頭目老是唸我:每年都一樣,有啥好看的?!拍來拍去還不是都一樣‧‧‧
老實說,今年來這兒之前小珊珊還真的不抱有太大的期望,可是一抵達花海會場,只有驚嘆聲:好美!
在微涼的天氣,有著陽光的陪伴,拋開所有的煩惱、紛擾,一起跟著小珊珊賞花趣哪~
首先印入眼簾的是一大片盛開的向日葵~









一大遍白色波斯菊隨風飄逸~










紋瓣大波斯菊~




黃波斯菊~







大波斯菊~






















走入另一個花海區,今年更多了許多不同的花卉紫色鼠尾草搭上粉、白色的圓仔花(千日紅),很夢幻吧!








還有黃、紅相間的羽狀雞冠花、孔雀草、萬壽菊





除此之外,還有主題展覽館,這兒可以認識不少室內花卉唷~











另外富麗農園裡展示用合理施肥及安全用藥所生成的玉米、高樑等等








五彩石竹~



2公頃的精緻花毯,展現了台中行銷意象如:珍珠奶茶、高美濕地、谷關溫泉‧‧‧等等










總結:今年的新社花海真的令小珊珊眼睛為之一亮,非常推薦大家一起來賞花,額外加入了花毯元素,更增添的活潑的內容,規劃上更可以感覺到處處用心,趕緊把握展出時間,來新社賞花吧!


☆店家資訊:
展覽期間2011.11.12~2011.12.11
2011台中國際花毯節網站:http://www.tcflower.com.tw/
2011新社花海網站:http://flowersea.co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