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氣狗明星史努比來台灣囉~
這次的展覽位於京華城,【展覽內容】史努比博物館( The Charles M. Schulz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 )位在加州的西岸Santa Rosa,為了紀念史努比的作者Charles M. Schulz ,於2002年8月落成,館內保存了許多作者珍貴的手稿及展示其相關作品, 希望藉由這些展件傳達出作者想要表達的藝術理念。
不過第一區是手稿區~不能拍照‧‧‧‧‧‧
再來是互動區~主要展出作者童年與棒球背後的故事



















還有不少明星加持



總結:嗯‧‧‧小珊珊第一次寫這麼少字的一篇,一方面最近身體狀況還不是很好,另一方面這個展覽逛完以後讓小珊珊有無比的空虛‧‧‧覺得內容真的太單薄了‧‧‧所以以上是小珊珊花150摳摳拍回來的展覽,有沒有可看性呢?!我想大家心裡頭應該都有底吧!



☆店家資訊:
史努比愛打棒球
展覽期間2011.10.1~2012.3.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38號(京華城三樓IDS展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