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FB無意間發現了台北四四南村有一場有關貓狗的攝影展,而且展期竟然只到10/30?!小珊珊對不起大家‧‧‧因為發這篇文的時候展期已經過了(其實我也是最後兩天才知道有這展覽XDDD),不過沒關係,小珊珊依舊希望能把參與這場攝影展的深深感觸傳給大家~
「那些年你在哪裡?」~無論是何種生命,都應該值得被尊重,更何況是這些對我們只知道付出卻不求回報的善良孩子們,更應該要有個愛牠的家‧‧‧尊重牠們~也珍惜有牠們陪伴的每一天吧!
準備用鏡頭記錄我們現在踏出的第一步,踏入紙箱、換個角度,隨著毛孩子的眼光,體驗牠們的一身~~




【留念星光—朋友 你在哪裡?】


【沿途—方向 你在哪裡?】~路好長,如果有你的陪伴該有多好








【誕生—媽咪 你在哪裡?】~生命的誕生,幸福的開始

















【快樂鳥日子—寶貝 你在哪裡?】~家中的最純真的那個寶貝!

















【變調的自由—食物 你在哪裡?】~從幸福中被敲醒,遺棄、流浪、飢餓、逃竄










【禁閉的空間—主人 你在哪裡?】~我不要待在這裡,快點放我出去!









【絕望的深淵—主人 你在哪裡?】~這裡是哪裡?主人,你‧‧‧在哪裡?





【相知相惜—知識 你在哪裡?】~愛我,也要了解我






【轉折—幸福 你在哪裡?】~穿著圍裙的哥哥姊姊,帶我帶我啦!



【曙光—希望 你在哪裡?】~好多人來看我們呦!






【破除迷思—你 在哪裡?】~一切,本該相同,生命,沒有分別



【你準備好了嗎—你 在哪裡?】~成為幫助寶貝們的種子!


【迎向未來—你 在哪裡?】~你,許他一個有未來的可能




【來走一片希望,牠們的未來,握在你我的手上—你 在哪裡?】~小小的給予能堆砌起大大的希望



總結:這是一個由公立收容所志工隊自發性舉辦的活動,藉由小小體驗情境,讓從小(朋友)到大(朋友),都能領悟飼主責任的意義,懂得尊重生命,期待小珊珊這次帶回的展覽,給妳我一個嶄新的思維,讓我們一起在世界某一個角落,一起為傳遞動物捍衛的理念而盡一份心力~



☆店家資訊:
信義公民會館D館(四四南村)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電話:02-22978260
http://www.wherer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