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小珊珊現醜啦!第一次把自己放首圖,羞
俗話說的好“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這句話就是在說小珊珊啦~無論化妝保養品或彩妝用具對我而言,我不認識它、他也不認識我,所以囉~只要小珊珊需要出席重要、盛大場合時,就會來塔柏造型大改造一下!
位於永和文化路、信義路的這間塔柏造型是小珊珊無意間發現的,以前有一位個人工作室的VIVI小姐可以到府化妝,可現在生產後就沒辦法出來,找不到可以幫人彩妝怎麼辦勒?!終於讓我發現原來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就有這麼一家專業的彩妝造型店說~


這兒最近幾個月才重新裝潢,變得很明亮、時尚



這就是設計師可欣吃飯的工作箱,裡面法寶可多了,不過我認識的沒幾樣



開始大改造~認識小珊珊的朋友都知道,平常的小珊珊總是素顏+一頭馬尾


可欣會搭配當日穿著的衣服來上彩妝及髮型



鏘鏘~大約40分鐘左右就可以完成啦!可欣都會把來到這兒的每一位客人都會留影紀念唷!


當天剛好還有個小花童也來做造型,超可愛滴~


總結:若跟小珊珊一樣不會彩妝沒關係,歡迎大家來找設計師許可欣,我還蠻喜歡她彩妝的手藝,感覺很自然,至於價位因需求不同可以來電詢問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23號
電話:02-29237678(週一公休、採預約制)
http://www.toppermakeu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