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小珊珊很喜歡今天這張首圖的fu喲!這倆父子情深哪~~
小珊珊查了一下「高美溼地」的由來~位於台中縣清水鎮,北鄰大甲溪出海口,南接清水大排,面積約三百多公頃,是從日治時期即已開闢的高美海水浴場前身。高美濕地是泥質及沙質灘地兼具,並與河口沼澤地帶鑲嵌在一起,因此孕育了豐富又複雜的濕地生態。其中包含了潮溪、草澤、沙灘、泥地等棲地,以及目前所知全台灣最大族群的雲林莞草區,形成乾濕相間並伴有植物生長的複雜地形,因為地形多樣,代表的即是其中生物歧異度非常高,各種底棲生物及魚、貝類豐富,亦是重要的鳥類、水禽類的棲息場所。
高美溼地,一個遼闊似無邊際的地方~
不過今天天空不作美陰陰的,沒有拍到美麗的夕陽有給它小小遺憾‧‧‧‧‧‧




濕地間的生態豐富,是各式招潮蟹、螃蟹的家園~看翰翰不亦樂乎,忙碌的在濕地間搜尋螃蟹的蹤跡
但是小珊珊還是要提醒大家喔~請大家一定要愛護這些小生物們,千萬不要把牠們捉回家哦!
高美溼地真的很美,很值得到這裡一遊!但是來到這兒也別忘了保護這兒的生態,不破壞、不留下,讓高美溼地的幸福感受永久流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