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李威、李易閃亮亮的簽名照耶
小珊珊對翊家人滷味並不陌生,因為已經看過很多格友試吃文,每每看得我口水直流‧‧‧終於~小珊珊也受到邀約試吃,興奮哪!
不過這跟翊家人滷味有啥關係勒?!原來翊家人滷味是由藝人李威帶領家族12個以“翊”字為名的兄弟姊妹一起同心協力創立,不但將阿嬤的傳統好味道傳承下去更把他們這一家人的心緊緊繫在一塊兒。
收到超大一箱的試吃品,一共14種產品,簡直快把小珊珊家的冰箱擠爆XD


翊家人滷味的包裝全部都用真空包裝,無論是保存期限或食用方法上頭都有標示的非常清楚



鴨翅(2支$50)~翊家人的鴨翅算是蠻大一隻的,據說是特選大支的北番鴨翅,每一口都啃得到香濃滷汁的味道,最後連手指上殘留的滷汁都不想放過



花枝丸(6顆$50)~花枝丸吃起來Q彈有咬勁,而且裡頭還吃得到花枝塊喲!



豆干(8個$30)~越簡單的東西越能吃得出功夫,翊家人的豆干口感厚實,就連豆干裡的縫隙都滷得很透,讓小珊珊不豎起大拇指稱讚都不行了!



豬血糕(2片$30)~需要再加熱或微波,但不曉得是不是小珊珊處理的火侯不夠,吃起來有點硬梆梆的



雞腿(2支$70)~原本以為這雞腿看起來乾乾的吃起來應該普普通通吧!結果咬一口竟然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肉質並不會乾澀,也滷得相當入味,滑嫩的口感翰翰超愛滴~


甜不辣(15條$30)


川香辣豆干(110g$30)~經過酥炸後花椒大火拌炒而來的豆干,吃得到椒麻辣勁,獨特的川味徹底征服小珊珊的味蕾,讓一向不嗜辣的我一吃就停不下來,辣得吱吱叫也甘願,大推~



牛肚(100g$100)~牛肚吃起來不但不會乾乾的,還非常juice哪!



鴨舌(10支$130)~有沒有弄錯價錢?!這麼便宜?!而且每一個鴨舌都相當肥美,帶點微辣花椒滷汁,好吃到連允指都回味無窮!



雞翅(5支$55)~愛吃雞翅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味啦!翊家人的雞翅吃起來就像現滷的一樣,肉質Q彈軟嫩,小珊珊的最愛!


雞爪(6支$50 )~想又補充能讓皮膚水噹噹的膠原蛋白嗎?!翊家人的雞爪不惜麻煩的每一支都剪過指甲喲~而且竟然連滷汁都能“滷汁入骨”,保證讓人越吃越唰嘴!



牛肉(100g$100)~使用上等牛腱,再用老滷花長時間燉煮,吃起來軟硬適中



貢丸(6顆$50)~特選手工貢丸,沒想到跟滷汁融合後竟然如此的麻吉,QQ彈牙的口感翰翰一個人都獨吞了4個‧‧‧



涼拌素雞(110g$25)~驚!!小珊珊小看了這包不起眼的素雞,先經過一回的滷製過程,再使用獨家涼拌手法調味,超入味滴~淡淡的豆瓣香,拿來做飯前開胃小菜最適合不過了!



總結:一口氣品嚐了翊家人全部的滷味,真的是非常過癮!在家無論是拿來當零嘴或喝茶、配酒小菜的相當適合哩!整體而言,翊家人的每一樣產品都有不錯的表現,而且價位平實不貴,也難怪可以成為最近最夯的團購商品說~可以吃得到翊家人滿滿的用心!
心動了嗎?!想揪團了嗎?!小珊珊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地址: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74號
電話:0910625644
http://www.yifamily.com.tw/

創作者介紹

翰寶寶與小珊珊的旅遊美食生活手札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jessie67030
  • 推1~~
    哈~搶到頭香...
    翊家的滷味宅媽咪也試過啦,
    再加上他們家的翊, 跟我家小宅男的翊相同,
    更有份親切的感覺啦!!
    宅媽咪最愛的一味就是"川香辣豆干"了唷...
    大推~大推~~~~~
  • 大賀~揪一個^0^
    小珊珊最早之前知道這家還是托宅媽的福勒,便宜又好吃,這種天氣呆在家裡邊看電視邊吃,享受~~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16 回覆

  • sant628
  • 哈囉小珊珊 我來囉~~
    有沒有想我阿><
    這翊家的滷味真的粉好粗
    不死鹹的口感最棒囉~~
    小涼推推^^
  • 嗯嗯~當然有想!再來揪一個^0^(今天一直在強吻別人XD)
    拿來當零嘴,真的會欲罷不能.....越吃越唰嘴哪!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16 回覆

  • irene521
  • 推6
    我覺得這家不貴又好吃
    最喜歡邊看電視邊吃魯味^^
  • 哈哈~大頭目也最愛這樣啦!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19 回覆

  • jomama1549
  • 不錯吃ㄟ~~好久沒吃滷為了說
  • 小珊珊家冰箱隨時都有庫存,我家有兩隻大.小老鼠^^a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19 回覆

  • serena913
  • 小珊珊:
    翊家人滷味
    滷味產品蠻多,
    牛肚,鴨翅,豆干,
    看起來很好吃,
    應該是很好的口味!推推!
  • 我知道這些都是妳的最愛XD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20 回覆

  • shorthair112
  • 可以訂購嗎??

    有好多種滷味喔...

    看到都好想吃
  • 當然可以~不過要先問看看先在訂單排到幾月的喔!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20 回覆

  • lily
  • 看了都留口水了~~~~
  • 需要小珊珊遞臉盆嗎XD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22 回覆

  • DoggyYummy
  • 這家價格實在又好吃 推推~
  • YYB也喜歡吧!很符合大眾口味^^

    小珊珊 於 2011/10/04 15:22 回覆

  • fencertw
  • 推~
    這一家試吃,大方又讚說~
  • 嗯嗯~大方的老闆,生意自然滾滾而來^^q

    小珊珊 於 2011/10/05 15:40 回覆

  • paulyearkimo
  • 推12
    這家滷味超好吃的,
    那一咬就分離的雞腿,
    現在還是很回味:D
  • 還我雞腿呀.....全都在翰翰的肚子裡啦XD

    小珊珊 於 2011/10/06 09: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