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永和在地狼又來啦!這回王媽媽小吃真的是小珊珊驚為天人的大發現,迫不及待的想分享給大家,廢話不多說趕快介紹這家令小珊珊全家讚嘆不已的平價小吃!
店裡的空間並不大,除了一個包廂外,只有四張桌子及一個大圓桌,假日用餐時間如果沒早點來可是一位難求呀!


菜單,類似平價快炒的點菜方式,不過沒有酒促小姐XD


糖醋魚$180~嗯‧‧‧剛上桌的時候,小珊珊滿滿疑惑,因為跟想像的不太一樣,但是吃一口卻得到意外驚喜,新鮮的吳郭魚沒有令人害怕的土味,肉質細嫩,在沾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真的有令人意外開胃!



肉絲炒麵$60~啥?!才60摳摳?!這麼大一盤!!麵條Q彈入味,沒想到如此平凡的炒麵竟然會讓人吃了感動萬分


薑絲大腸$150~被大腸炒得酸嗆入味,而且不會像嚼口香糖一樣咬不爛,喜歡酸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鹹酥龍珠$120~哈哈!小珊珊吃快炒必點這道菜給大頭目下酒,王媽媽的龍珠超香的~鹹酥的口感越吃越涮嘴!



香酥軟殼蟹$150~想不到吧!只要花150元就可以吃到軟殼蟹耶~外皮炸得金黃酥脆、蟹肉軟嫩鮮甜,好好吃溜~~




炸豆腐$100~外酥內嫩的雞蛋豆腐配上老闆的獨家泡菜,絕配!


沙茶牛肉$120~空心菜被炒得油亮鮮嫩,牛肉更是附著了滿滿的沙茶香!


蚵仔酥$150~粒粒肥美的蚵仔,超鮮!


糖醋排骨$150~排骨略小、骨頭也不少,這兒唯一一道小珊珊不推薦的菜


沒看錯~來這兒一定不能錯過老闆娘拿手“摟咪”(台語)


尤其是鴨頭(一隻$50),鴨頭滷得超入味,大頭目一吃就成了主顧,拿來當下酒小菜簡直是一大享受勒~




豬頭皮(一份$50),小珊珊的最愛嚕~帶一點點肥的豬頭皮吃起來竟然不會令人害怕,取而代之的是香Q彈牙的嚼勁!


總結:萬萬也沒想到,如此的美味近在咫尺!短短一星期之內,小珊珊已經造訪了兩次,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王媽媽的好手藝真的會讓人一吃成癮、欲罷不能,而且價位及份量都相當平實,再多的形容詞也無法形容哪,小珊珊的胃徹底被征服了‧‧‧好奇嗎?!來吃一回保證成主顧啦!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117號1樓
電話:02-29209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