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一個龜速南瑪都颱風徹底打亂小珊珊週休假日的行程,沒風沒雨的被關在家真的悶得慌耶!又看到格友irene介紹三重的二重疏洪道以整修完成,還有整片美麗的向日葵花海~沒多想,決定跟颱風賽跑,抓著星期日上午短暫晴朗的數小時,小珊珊拼了
幸福水漾公園~這兒不但有完善的自行車步道,還有各種象徵幸福的造景,整體規劃的真的非常棒喲!
















從入口處步行沒多久一整遍美麗的花海就在眼前~颱風的前夕,今天小珊珊拍到照片都有爆藍的天空,超開心滴


































































除了向日葵還有波斯菊哩!
















帶著心愛的人漫步在花海小徑,一起來找尋魔法般的愛戀幸福吧!
















附上導覽圖提供大家參考嚕~颱風的腳步越來越近,天空咻一下的又變暗了‧‧‧為了安全,小珊珊得趕快回家啦,希望大家有喜歡以上的照片!


行車路線:中興橋下中正南路轉環河南路→順著越堤道路→看到頭頂的重新大橋就表示你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