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頭翰翰準備要開學啦~大頭目特別叮嚀該收心了!(言下之意:妳整個暑假也玩瘋了,每天都想著往外跑沒一刻閒,該收收心回歸正常生活XD)
哪好吧!再帶著翰翰來享受個慵懶、好吃的下午茶,為這個豐富、精彩的暑假劃上完美的ENDING~
這家位於景安捷運站旁,雖然隱身於安靜的小巷內,可是卻是最近格友間熱門流傳的一間小店哦~小珊珊也是看到irene的部落格才得知哩!
門口簡單小巧的裝飾讓人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彷彿來到書中小小幽靜的農村,非常適合來這兒放空自己




店裡的座位並不多,喜歡享受微微陽光感覺的人還可以選擇靠窗的位置(不過小珊珊來的這天靠窗的座位都已經有人了‧‧‧)






店內其他可愛的角落~








除此之外,這兒還有手作小物、雜貨區,衣服、卡片、手作布包‧‧‧等等,喜歡的話可以全都買回家













更有另小珊珊眼睛為之一亮的相機周邊區,還可以看到喜歡攝影的老闆所珍藏的復古相機喲~









咦?!牆上掛著立可拍照片竟然也可以看到星光的影子



開放式的廚房讓老闆與客人間沒有距離(老闆人真的超親切滴,會跟店裡的客人閒聊哩!小珊珊第一次來也不曉得要點啥,就請老闆推薦他覺得店裡的招牌囉~)


Menu


可愛的杯墊~


私藏下午茶套餐$188,內容有100飲品+甜鬆餅+手工餅乾
私藏奶茶~濃郁的茶香,略帶一點點苦甘


巧克力手工餅乾


草莓優格鬆餅~外酥內軟的鬆餅沾上特製草莓優格或草莓冰淇淋,草莓的香氣飄逸在口鼻之間,烤得酥脆的鬆餅口感綿密紮實,美妙滋味難以言喻







私藏雞肉捲餅~小珊珊大推!上桌時乍看之下並不是很起眼,可一口咬下,香脆餅皮夾入鮮嫩多汁的雞肉和老闆獨門醬汁,超好吃的啦!翰翰直嚷嚷還要再來一份勒~



店貓Money,慵懶安靜地遊走在店裡,嘿嘿~小珊珊的快門跟著牠沒停過說(喵咪不屑的OS:吼~妳到底拍完了沒呀?!喵嗚~睏‧‧‧)






總結:這兒沒有限定用餐時間,可以悠閒、愜意的在這裡耗上大半天也不會有人趕妳耶!小珊珊真的很喜歡這兒帶給人的感覺,不但整個人徹底的放鬆又可以享用美味的餐點,難得繁忙都市中能覓得寧靜一小角,小珊珊不藏私的分享給大家~(想來這兒之前,建議先訂位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67巷6號
電話:02-89433137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9月咖啡館輕食下午茶 

《食記—台北》『鬆餅日』美式鬆餅專賣店 

《食記—台北》咖啡弄~有戀愛般滋味的鬆餅 

《食記》台北米朗琪咖啡館~排再久也要吃到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