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小珊珊終於吃到心中思思念念的添丁切仔麵了,感動勒
這家小珊珊大約在一年前的美食節目看到後就一直想要造訪,礙於交通不便只好作罷,但是~現在不一樣啦!家門前有一條台北全縣環狀快速道路就是大大福音,想去哪都方便說(開心~)
由三民路轉進得勝街,沒多久就可以看到超大招牌的添丁切仔麵(不遠處有一立體停車塔,所以來這兒完全不用怕停車的問題喲!)


現在正值午餐時間,店裡高朋滿座,廚房裡忙碌的身影更是壯觀~



這兒的黑白切更是主角之一


不過這兒有工作人員會幫忙帶位,入座後就可以填上“桌號”開始點菜囉~


美味小菜當然不可少啊!
豬心+油豆腐~軟嫩不失嚼進的口感,幾乎吃得出早上還是溫體豬勒!


嘴邊肉~淡淡的豬肉香,肉質Q軟多汁,超美味!


翰翰的滷肉飯~


招牌切仔乾意麵~來到這兒就是為了這一碗啦!拌勻後油蔥香撲鼻,特製油膏鹹鹹甜甜的滋味,搭配Q彈有咬勁的意麵,小珊珊一口接著一口,沒三兩下功夫碗裡直接見底,只能用一個字“讚”字來形容!



各式湯類~看似清爽的湯頭竟然有嚇死人的鮮甜又喝起來不會感覺特別的油膩,真的讓小珊珊非常驚艷,而且喝完一整碗也不覺口乾舌燥喔!




總結:蘆洲真的是切仔麵的大本營耶~聽說每一小段路上就會看到一家切仔麵店,甚至每年還有舉辦切仔麵節,可見蘆洲與切仔麵的關係密切。而這家已有三十年歷史的添丁切仔麵,為何叫添丁切仔麵?因為老闆就叫廖添丁啦,在當地非常有名,從一間小店演變至今如此的大店面,人潮絡繹不絕,遠近馳名,古早味的美味果然吸引許多外地人特地來蘆洲品嚐。
牆上的價目表,有機會小珊珊再探訪其他家知名麵店哦~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22號
電話:02-22882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