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撈蝦玩過,釣蝦場鬥泰國蝦玩過嗎?!今天可是翰翰大戰泰國大公蝦初體驗喲~
想當初釣蝦流行的時候,我跟大頭目常常嘛假日就往釣蝦場跑,無處可去打發時間超好玩!
剛剛好桃園娘家附近新開幕了一間大型的釣蝦場,而且還號召釣蝦好手挑戰賽,好奇寶寶小珊珊當然馬上來去一探究竟囉~
一共有三個大釣池,各分為母蝦池、公蝦池、大蝦公池,價位各有不同(請參考最後一張價目表)
不過人聲鼎沸,要找到一個絕佳位子還真不容易‧‧‧


好不容易等到一切準備就緒(釣竿長度、誘餌完成),翰翰準備摩拳擦掌大展伸手?!


耐心的等待中‧‧‧‧‧‧‧‧‧‧浮標飄呀飄‧‧‧‧‧‧‧‧


沒想到真的給翰翰釣到了,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翰翰矇中了!(蝦子OS:啥?!我只是玩玩而已耶‧‧‧)


瞧~真的是大公蝦耶!每一隻都跟小珊珊的手掌一樣大哩!


嘿嘿~這就是今天的成果喲!準備用最原始的鹽烤方式來料理囉~


送入洞房?!不是啦!是烤箱~
要幾分鐘呢?!小珊珊也不知道‧‧‧憑大頭目的手感勒~



鏘鏘~美味的大蝦烤好溜~(流口水‧‧‧)



由於這些都是活蝦,所以不論是蝦膏、蝦肉都是鮮美彈牙~這時再來杯冰涼啤酒更讚吧!


總結:來這兒可以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順便也給翰翰一個機會教育:培養耐心,釣蝦子不能心浮氣躁,要跟蝦子慢慢鬥智呢!如果覺得只吃烤蝦不過癮,這兒還有不少快炒可以選擇喲!
PS:還有一點很重要,這兒的老闆每整點鐘放蝦子,而且絕不偷斤減兩,保證讓大家都滿載而歸哩!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36號
電話:03-3111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