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有沒有不禁懷疑小珊珊是不是要換車啦?!那有啥問題勒~等我中了頭獎,一定買一台來開開說~哈哈~有夢最美!
還記得去年翰翰受邀參加BMW兒童交通安全體營收穫滿滿嗎?!今年當然爾不能錯過哩!謝謝美芬姊再次熱情的邀請,小朋友準備好了嗎?!LET’ GO~~

這次還特別請來了小朋友最愛的「柳丁哥哥」帶著大家唱歌跳舞~把雙手伸出來,準備大跳海綿寶寶舞












有獎徵答來哩!全球最提倡環保、重視安全的是什麼廠牌的車子呀?!當然是BMW囉




再來難一點的,有哪個小朋友可以用身體比出“BMW”勒?!這個可愛的妹妹比得真棒,小珊珊不由得要掌聲鼓勵、鼓勵~



最後小朋友們當然要跟自己的偶像照張大合照嚕~(一大群小朋友很難控制‧‧‧小珊珊拍得有點凌亂‧‧‧)


再來小朋友們準備一連串的闖關活動~



第一關:我是小戲胞~交通安全角色扮演,BMW巴士GO!GO!GO!
阿姨一一講解當我們行車在路上會遇到的狀況,該如何處理呢?!






第二關:安全小學堂~交通手則Q&A







第三關:




第四關:異想世界~交通禮讓布偶劇場,嘿嘿~美芬姊就是今天的主角小兔兔!一起出去戶外遊玩行人應該要注意什麼勒?!






第五關:繽紛童話~行的安全故事屋



闖關完成每個人可以小禮物一份,還有當然不能錯過坐上警察伯伯的BMW超酷重機!

壓軸驚奇魔術秀,真的很棒喲~每一個小朋友看得目不轉睛、哈哈大笑
① 剪不斷的繩子?!







② 神奇圈圈



③ 親愛的弟弟,對不起!我把你的一千元變不見了?!
驚喜~原來塗鴉過的紙鈔藏到檸檬裡頭去了,超神奇耶!







一樣有有獎徵答,翰翰獲得一個大型唐老鴨一隻,聽說那一隻要做一個小時才做得出來勒!



全身大改造


老實說這場魔術秀小珊珊覺得超讚滴~表演者與小朋友的互動完全沒有冷場,自然呈現的幽默獲得滿堂彩!


最後還有BMW模型車、腳踏車抽獎~



將將~既然來到了BMW展示中心,當然不能放過好好“觸摸”小珊珊夢想的愛車Z4~(以下摘自BMW官網)
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完美實踐BMW優異的動態靈活性,重新詮釋融合古典與現代的時尚設計美感,印證BMW致力滿足車主們需求與想望的承諾;挾帶著強勁的動能表現、新穎的亮眼造型與首度搭載的電動硬頂敞蓬科技,2009年全新一代BMW Z4跑車將以全新姿態再次驚艷車壇,為喜愛雙座跑車的風尚人仕們帶來絕對自由的駕馭感受。


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外觀:
一款唯有BMW才能設計出的敞篷跑車:加長引擎蓋勾勒出經典比例,並由接近後車軸的低重心座椅襯托出短後懸,使駕駛人能完全掌控道路的感覺。充滿現代感的車身設計,張力與柔和共同演繹出圓融合諧的輪廓線條,從其獨具特色的腎形水箱護罩到後方充滿力度的輪拱,皆能充分彰顯本車款的非凡個性。而這部敞篷跑車輕鬆穿梭直線及彎道的能力,更是其他車款所望塵莫及的。





全新BMW Z4硬頂敞篷跑車內裝
最恰當的分配,造就更多值得玩賞的空間。就像一套量身訂製的西裝一樣,全新BMW Z4是為了真正符合駕駛需求而精心打造的,從不對稱的中控台、到最佳位置安排的儀錶板及控制旋鈕,在在完美體現出傳奇BMW Z8的精髓。駕馭全新BMW Z4所蘊含的奇妙感受,讓您的每次旅程都像在探索一場嶄新的優雅之旅;即使在車頂關閉時,仍能保有絕妙的自由感,將您、車輛與道路之間合而為一。





這是什麼梗?!唐老鴨也想買一台嘛?!


謝謝所有辛苦的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能參與這麼棒的活動滿心歡喜,小珊珊為大家送上“愛的鼓勵”

 

大手牽著小手參加了這場寓教於樂的盛會,個個又是收穫滿滿~明年還要來參加嗎?!舉手!!  

☆店家資訊:
BMW尚德汽車泰山展示中心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2971212

延伸閱讀:

《遊記—泰山》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