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珊每年暑假一定都會帶著翰翰到宜蘭瘋童玩節
準備好了沒?!張開翅膀飛向冬山河畔,擁抱宜蘭,讓童玩節帶著我們進入作夢都會笑的兒童夢土囉!


園區地圖簡介


展覽管區



總是讓人衝第一的水域遊戲區,今年的主題是『瘋運動』



水路腳踏車~今年特別推出宜蘭在地研發的「水路兩用車」,利用廢棄的寶特瓶,結合腳踏車組裝而成,不僅有創意更展現宜蘭縣政府推動的「綠能產業」。不過排隊的人潮實在是很多,我們決定放棄‧‧‧


連環船~可以相互連接成排,也可以分解為單船獨立使用


兒童戲水區


全民搖擺~小孩大人最愛的彈跳水床,加上四周噴射出大小水柱,躲不了、跑不快,搖搖擺擺超刺激滴!


花霧戰場~老少咸宜的大小水床,還有造型棒球從高空中噴出水花霧,讓大家沈浸在夏日清涼快感中!




水射擊滑道~大型滑水道、攀爬網通道、弓箭造型噴水柱、水射擊平台等關卡,翰翰一玩上癮,根本叫不起來XD






水上手足球



總結:跟去年比較起來,今年的一些設施小珊珊覺得並沒有特別的創新,甚至覺得去年比較新奇好玩說‧‧‧而且小珊珊有注意到今年安全措施做得非常不完善,翰翰才剛開始就滑倒受傷送到醫護室消毒,後來在小珊珊觀察之下(剛好我們休息的位置在醫護室旁),那一整天送進醫護室的不下20人,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有,很幸運翰翰算是輕微的小擦傷。原因是地面濕滑,完全沒有防滑措施又是小碎石地板,很容易滑倒後就造成很大的擦傷,竟然連救生員也受傷‧‧‧尤其是戲水區裡也隱藏了大石塊,一個不小心也很容易撞傷。後來好像宜蘭縣政府經過民眾反映有進行改善吧!(小珊珊在做問券調查時也有強烈建議,真的是太危險了,大家開心的玩水,安全第一不是嗎?!)


☆活動期間:
7/9~8/21 8:00~20:00
電話:03-9359104
http://www.folkgame.org.tw/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