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樸客棧式的建築,祥和寧靜的空間,一株株細心栽培的紅棗樹,『棗莊』台灣最美麗的棗園~


千餘坪的園區,跟著小珊珊探險去吧!


湖畔咖啡區,望眼看去一大片綠油油的稻子,還有可愛的紅棗娃娃做裝飾,很休閒哩!










可愛動物區,這兒不但有兔子、羊ㄟㄟ、小豬、公雞、母雞帶小雞、鴿子,簡直就像一個小型的動物園了





















最特別的是這兒的兔子完全不怕人,一看到翰翰手拿著飼料,一下子全都蜂擁而上,或者是大剌剌地在我的腳邊摩襯~(喂!兔子~我這邊沒有飼料啦!找翰翰去~)
另外一提,小動物區謝絕狗狗進入喲!



嘿嘿~猜猜這間是啥?!


哈哈~紅棗造型的廁所啦!



餐廳旁白色石板在青綠的草地上鋪成漫步景觀小道,沿著小徑慢行可以欣賞棗莊精心佈置的古農家文物,包含早期甕製品及各式農具展覽。







來到這裡用餐之前一定不能錯過參觀園區喔~讓綠意盎然的氣息瞬間把煩躁因子昇華成自在喜樂喲!(食記後補)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037-239088
http://tw.myblog.yahoo.com/tzao-juang/

延伸閱讀:

《遊記—苗栗南庄》漫遊南庄老街 

《遊記—苗栗南庄》向天湖 

《遊記—苗栗南庄》桂花園鄉村會館 

《2011桐花祭—苗栗》南庄老街&三義勝興車站,暴力桐花地毯!!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