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鄉位於苗栗縣東北隅,是一個遠離城市煩囂的一個鄉村,翠綠的青山,清澈的溪流與美不勝收的山林美景是南庄人最自豪的資產。


園區還提供全新的露營場地,聽說現在正是這兒螢火蟲飛舞的季節喲~



桂花園鄉村會館商品街,這裡集合了南庄各項在地的名產,桂花園並以此獨家開發了的各項桂花相關的商品





餐廳



桂花老樹,它就是這兒的靈魂,只不過現在不是開花的時節


走進南庄鄉桂花園,映入眼簾的是不同於都市的紅色客家一條龍式建築,以及用心規劃照顧的綠色廣大庭院,來到南庄可以順道來到桂花園感受不同於一般的悠閒及獨有的人文氣息喔!
PS:桂花園前就是一整排桐花步道,小珊珊先前有介紹過了,所以除了南庄老街不妨來這兒閒逛一會兒也不錯哦~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南庄鄉南江村5鄰73-7號(南庄大橋旁)
電話:037-823066
http://www.laurals.com.tw/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