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力量真是不容小覷啊!一間位於宜蘭員山鄉七賢村,附近一眼望去是一片綠油油的稻田,一般人是絕對不會想到這兒竟然有新鮮的海鮮可以吃滴~但是(語氣加重)‧‧‧經過媒體、網路PPT爭相報導之後,就這樣在荒僻鄉間提防邊的小碳烤攤從此無論平日、假日人潮沒停過!可是真有這麼美味嗎?!NOW~小珊珊就幫大家嚐鮮嚕!


從原本在朋友檳榔攤店門口小小的烤肉攤,變成現在在檳榔攤隔壁空地的鐵皮屋,而且也有了店名『嘉澎碳烤澎湖牡蠣』


因為小珊珊是第一次來完全摸不著頭緒,原來來這兒吃還有流程勒~先找位子坐→櫃臺拿菜單→圈選→結帳→號碼牌(菜單上有編號)


菜單~基本上單價都不貴,不過今天的重點當然是澎湖牡蠣囉!


等候時小珊珊隨意拍一下,服務生大約有十多人,忙碌的身影穿梭來去沒間斷



鐵皮屋牆上貼滿了報章雜誌的報導


當然吃燒烤一定要配生啤酒才搭嘛~(提醒:喝酒勿開車,大頭目喝酒後都是小珊珊開滴喲!)


基本上烤肉類會比較快送來,鴕鳥肉串$25,這家的烤肉醬調味不錯,瞧翰翰吃得多開心~



雞翅$10、松阪豬肉串$30、澎湖花枝丸$20、帶骨牛小排$100,嗯‧‧‧翰翰說肉串比較起來,鴕鳥肉串好吃!


帶骨牛小排,香Q帶勁,讓人允指回味~



魚下巴$100,小珊珊大推,必點嚕!真的是肉質肥美、鮮嫩多汁,尤其是上頭還灑上他們特製的胡椒鹽,香味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超好吃的啦!



蝦子$200,雖然單價稍微高了一些,不過有八大隻新鮮大草蝦,尤其是外表烤得鹹香但裡頭的蝦子依然保有水份,沾一點芥末粉,絕配!



主角烤澎湖牡蠣登場,老板說這是每天請嫁到澎湖的女兒寄上來。烤蚵仔一盤8顆100元,顆顆碩大新鮮飽滿,老板就是仗著這點,幾乎是隨意烤,即使烤過頭還是十足海味的好吃~



秋刀魚$40,大頭目的最愛


另外,小珊珊還要跟大家推薦隔壁阿婆的蔥油餅$25,餅皮煎得酥酥脆脆,裡頭滿滿的三星蔥,刷上阿婆自製的甜辣醬,越吃越順口,大小頭目兩人就吃了三片,直呼過癮!



總結:沒到澎湖一樣可以嚐到大海的味道,小珊珊提供大家一個小撇步,因為老闆的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所以建議第一次就把所有想吃的菜點齊了,不用怕一下次全都上,每種食材烤的時間不一,會陸陸續續的上菜,可是若吃不夠還想再點就得重新排隊囉!小珊珊給這家CP值很高,強力推薦大家來這兒大快朵頤~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
http://blog.yam.com/vivikuo1218/

延伸閱讀:(炭火燒烤大募集)

《食記—永和》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食記—永和》木林森炭火燒肉~慶祝100年Happy New Year * 

《食記—台北》田季石板燒肉吃到飽~全新體驗!! 

《食記—中和》黑木碳烤吃到飽 

《食記—中和》水窪碳烤吃到飽 

《食記—中和》二訪優質原味燒肉~原燒 

《食記—士林》陽明山景觀料理~八卦夜未眠 

《食記》原燒優質原味燒肉 

《食記》就是好客海鮮炭火燒肉 

《食記—竹北》二訪桃太郎炭火燒肉吃到飽~再遠也值得

《食記》竹北桃太郎炭火燒肉 

《食記—宜蘭》新月廣場~恰口燒肉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