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大永和區停水之福,大頭目終於吃到朝思幕想萬華艋舺大道的霸味薑母鴨,不過這種大熱天吃這種會不會上火呀?!


不用排隊(樂)~這家在萬華可是排隊名店,若是碰到天冷假日的晚上,少說得排上半個小時以上


菜單及價目表簡單一目了然



這兒用的是炭火,不同於一般店家用瓦斯來煮,這樣煮出來的薑母鴨就是特別有味道~


茼$50,大頭目搭配火鍋的最愛,不過還真的有點小貴耶,這盤到菜市場應該不用10塊錢吧!


鴨腸$50



高麗菜$50,拿下去煮一下下就超清甜滴~


鴨肉丸$50


嘩~熱騰騰的薑母鴨送上來囉!店家會事先把部分我們點的菜經過加熱才送上來


開動囉~~裡頭有滿滿我們加點的料,豆皮、鴨血、玉米,當然還有主角霸王鴨肉嚕!


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加特製辣椒醬油


鴨肉~其實眾多火鍋給小珊珊選的話,一定把薑母鴨擺在最後,因為每次吃到的鴨肉都是材材乾乾澀澀的,可是唯獨萬華這家不會喲!



鴨腸~推薦必點!!稍微川燙一下,爽脆Q彈的口感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喂‧‧‧翰翰你不要跟我搶啦!)


鴨血~入口及化,超新鮮滴!


玉米也是超甜的(嘿嘿~整盤都是小珊珊吃的)


鴨丸~大大推薦!!大小比一般的貢丸小一點,小小一個,但是口感挺好,帶點彈性和肉香,真的很好吃,光翰翰就嗑了兩盤


如果不過癮,還有不少新鮮的鴨內臟可以點喔!


總結:認識小珊珊的人都會知道,我平常真的非常不喜歡吃薑母鴨,怕薑的嗆辣、還有濃濃的酒味,可是只有萬華這家讓我把湯喝個精光,入口出乎意料的溫順,而且各種食材都相當新鮮,終於知道為啥大家願意在大冷天,露宿街頭排隊就是為了吃到它了!(當天還有剩下一些些湯底,翰翰竟然還想打包回家勒‧‧‧)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艋舺大道182號(萬華火車站對面)
電話:02- 2306-1506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永和帝王食補薑母鴨 

《食記—桃園》龍潭佳安薑母鴨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