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使台北又濕又冷也沒辦法阻擋我小珊珊去宜蘭的念頭,一出雪隧有如別有洞天一般,跟台北的天氣簡直是天壤之別,哇哈哈~~竟然沒雨!小珊珊果然是『太陽之女』(驕傲),跟著小珊珊回到自然吧!


為了怕塞車,我們大清早六點就出門啦~還沒開園就已經抵達售票口。印入眼簾的竟然是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驚!今天天氣不是不好嘛,怎麼還那麼多人啊?!(沒誇張喔!有照片為證)



首先是環境劇場、碳息工場,假日都有劇場表演~


迷你農場、綠博愛戀百分百




漂流木手作坊,賦予漂流木藝術新生命






風車廊道,由宜蘭縣內中小學美術班彩繪製作的風車,以各種別出心裁的造型,形成富有童趣的長廊










天空廊道,嚇~這是啥遊樂設施?!從高空看見武荖坑森林之美,長60公尺、高12公尺,挑戰人類心裡極限高度,十字滑降、雙索及三索突擊、V型網橋、垂直下降及岩壁下降,來看我們家翰翰勇敢的膽識,帥呆哩










可愛動物區,巨兔、印度鬃豪豬、蘇達卡象龜、綠蜥蜴,還有袋鼠、小雞、小鴨、小豬、小羊體驗早期農村牧場熱鬧的氣氛
















另外我們還幫翰翰報名互動體驗營,體驗一下當個小小動物管理員辛不辛苦囉~














稻藝有道:米的生活大體驗,介紹水稻栽培與節氣的關聯、15組稻草人像介紹水稻撫育過程、認識稻米的種類、副產品應用等







水田生態館,展示水田兩棲動物




米食體驗館,客家麻薯DIY





稻草工藝區



鴨間稻,知道這些鴨鴨在幹啥嗎?!這些鴨子換幫忙吃稻田裡的害蟲,牠們的糞便還可以當成肥料(嘿嘿~以上是翰翰口述的喲!)



2011宜蘭綠色博覽會展期從3/26至5/15,大家可以保握機會來體驗一下哦~
PS:我們還在綠博巧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與小朋友互動(不曉得攝影機有沒有拍到我們XDDD)





☆店家資訊:
地址:武荖坑風景區 (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http://igreen2011.e-land.gov.tw/

延伸閱讀:

《遊記—宜蘭》2010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